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Apple TV+進攻韓劇市場,首部原創韓劇《DR.BRAIN》將開播!《我的大叔》李善均、《以吾之名》朴熹洵同框飆戲

2021-10-26 17:30 udn STYLE Ginny

在韓劇風靡世界之際,許多串流影音平台都紛紛進攻這塊市場,推出自製韓劇,像是愛奇藝、NetFlix、Disney+等,而Apple TV+ 2021年也卯足全力投入原創影音製作,並將於11月4日推出首部原創韓劇《DR.BRAIN》,並在近日釋出官方預告,驚悚又科幻的情節,吸引許多劇迷視線。

《DR.BRAIN》是由國際大導演金知雲執導,並找來《我的大叔》、李善均、近期因《以吾之名》聲勢再攀新高的朴熹洵、《愛的迫降》徐智慧、李裕英、劉台午、李在源等實力派演員主演,內容改編有著9.9分的高評價的同名人氣漫畫,講述一名熱愛研究大腦記憶和潛意識的天才科學家(李善均 飾),在意外中不幸失去家人後,不願接受真相的他,決定不顧生命倫理,透過妻子的遺體,從她大腦中剖析記憶還原案情,進而揭露意外事件的背後真相。

在長達2分多鐘的預告片中,飾演男主角的李善均,表情凝重真摯,整段內容懸疑驚悚,還有不少動作戲場面,從畫面色調、特效、剪接手法都很有美劇的風格,看上去張力十足,散發出緊張的氛圍,想必會帶給觀眾不一樣的感官饗宴。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中化銀髮「暖時光日間生活館」土城館開幕 長輩動起來
中化銀髮「暖時光日間生活館」土城館開幕 長輩動起來
台北國際插畫博覽會 4月3日花博公園登場
台北國際插畫博覽會 4月3日花博公園登場
怪奇比莉、Jennie共同愛牌  Simone Rocha亞洲首旗艦店落腳台北正式開幕
怪奇比莉、Jennie共同愛牌 Simone Rocha亞洲首旗艦店落腳台北正式開幕
三星打造期間限定Galaxy S24旗艦系列「準時遊戲」密室逃脫體驗
三星打造期間限定Galaxy S24旗艦系列「準時遊戲」密室逃脫體驗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