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俗女」卡司含金量再升級 洪都拉斯上癮想再演第三季

2021-09-04 16:26 聯合報 記者楊起鳳/即時報導

第56屆電視金鐘獎日前甫公布入圍名單,飾演小杜的楊銘威憑「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入圍戲劇節目男配角獎,而多次入圍電視金鐘的洪都拉斯也加盟「俗女養成記2」,讓全劇卡司含金量再升級。

洪都拉斯聊到這次加盟演出的機緣,他表示自己從第一季開始就是俗女粉絲,並透露說:「我一開始很擔心我的節奏和他們完全不一樣,但現場互動起來火花十足,大家都笑翻了,工作起來非常地開心!」他也稱讚導演和劇組說:「每個場景的設計都會針對客串演員做調整,讓我們有表現的機會,很希望有第三、四季,我都可以來客串演出!」

聊這集的主題「人生計劃」,洪都拉斯坦言自己對人生沒有很明確的規劃,他說:「我希望能把握當下每一次的演出,就像有人說『沒有所謂的小角色,只有好演員』,演戲是我最重要的興趣,會一直嘗試演出的工作,除非有一天自己沒有被利用的價值」,他也透露如果有機會也會想嘗試當一個可以發掘演員特質,給予演員最好發揮的導演,言談中看得出洪都拉斯對於演藝工作濃濃的熱情。

陳嘉玲在劇中面臨新的人生考驗--「懷孕」,從第四帖中陳嘉玲表姐洪育萱(天心飾演)帶著兒子豪豪來家中拜訪借住的橋段,可以看得出雖然表面上陳嘉玲懼怕小孩,但在小孩走失和照顧三餐上,仍舊是散發女性母愛的一面,尤其劇中一段洪育萱帶著豪豪(李其諺飾演)準備回家戲,豪豪轉身奔跑抱著陳嘉玲的畫面,著實讓不少觀眾感動。

而戲外謝盈萱對於演員小朋友也是展現滿滿大姐姐的愛,在最新釋出的「女神姐姐V.S.小鮮肉幕後花絮」中,就可以看到劇中陳嘉玲因為疑似電腦資料被豪豪弄不見大發脾氣,一下戲謝盈萱馬上抱著小演員諺諺安慰地說:「對不起諺諺,我只是在演戲而已,我不會對你那麼兇」,現場也不停對諺諺施展親吻之術,甚至還捏著他著臉蛋笑說:「好多膠原蛋白」,完全看得出謝盈萱私底下對小孩子有著滿滿的愛。

「俗女養成記2」陳家人經典的表情一直廣受粉絲們喜愛,俗女團隊特別推出「閃閃發亮的大人 俗女養成記2」貼圖,集結大小嘉玲與陳家人們的逗趣表情和經典台詞如「嚴格來說」、「甘阿捏」、「你甲我騙」、「不要問你會怕」,還有非常實用的生活用語「謝謝你」、「吃什麼」,8月31日甫推出當日即衝上排行冠軍,再現俗女威力!

謝盈萱(右)戲中面臨小孩的難題。圖/華視提供

謝盈萱(右)戲中面臨小孩的難題。圖/華視提供

洪都拉斯(左)客串演出「俗女2」。圖/華視提供

洪都拉斯(左)客串演出「俗女2」。圖/華視提供

「俗女2」推出LINE貼圖。圖/華視提供

「俗女2」推出LINE貼圖。圖/華視提供

洪都拉斯(左)客串演出「俗女」。圖/華視提供

洪都拉斯(左)客串演出「俗女」。圖/華視提供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謝盈萱
洪都拉斯
俗女養成記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謝盈萱曝「金馬短片再演就破功」 差點因俗女拍不成電影
謝盈萱曝「金馬短片再演就破功」 差點因俗女拍不成電影
嚴藝文洩新作進度  于子育驚吐「俗女3」不可能了!
嚴藝文洩新作進度 于子育驚吐「俗女3」不可能了!
「俗女」拍第3季?導演喊出:謝盈萱自編自導自演!
「俗女」拍第3季?導演喊出:謝盈萱自編自導自演!
金鐘57/謝盈萱入圍2席次爭視后  幕後關鍵原因曝光
金鐘57/謝盈萱入圍2席次爭視后 幕後關鍵原因曝光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