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隱藏版神劇!《不瘋不狂不愛你》超搞笑逗趣情節奪韓國Netflix榜冠軍

2021-06-25 14:15 udn STYLE Ginny

近期有許多話題韓劇的續集接連開播,包括《Penthouse上流戰爭3》、《機智醫生生活2》、《Voice4》等,但除了以上這些話題韓劇,還有一部小眾韓劇,即使沒有大製作、超人氣卡司,仍憑著自身的精彩劇情多次登上韓國Netflix冠軍,獲得觀眾一致好評,那就是《不瘋不狂不愛你》,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部劇到底有那些魅力吧!

《不瘋不狂不愛你》是一部愛情喜劇,由鄭宇、吳漣序主演,劇情描述住在同一棟公寓的李旻景(吳漣序 飾)、盧揮吳(鄭宇飾),兩人因為心理疾病的關係剛好找同一位心理醫生治療,並因此偶遇,進而發生一連串令人哭笑不得的事件,並漸漸從互看不順眼,到互相療癒的浪漫愛情故事。

演員部分則是由曾多次引發追劇熱潮,並以瘋演技聞名的吳漣序、因演出《請回答1994》中垃圾哥一角而走紅的鄭宇。劇中,吳漣序飾演患有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強迫症與妄想症的女主角「李旻景」,不僅出門前會反覆檢查瓦斯和門窗,還因為有攻擊傾向和知覺異常的症狀,所以無論晴天還是下雨,她出門都會撐傘和戴墨鏡,並在耳朵上插一朵花,就是為了讓別人避開她。

而鄭宇飾演的男主角盧揮吳,則是患有嚴重的憤怒調節障礙,悲慘的他還經常遇到令他抓狂的事,像是從小在爸爸的謾罵下長大、在婚前被取消婚約、吃泡麵找不到杯底的調味包等。除了男女主角之外,該劇的配角陣容也很堅強,包括樂童音樂家李秀賢、綜藝大勢李相燁、《Voice3》李妍度等人也都有出演。

而《不瘋不狂不愛你》一開始開播時,因為沒有人氣卡司與大製作,而未引發什麼話題,但後來憑藉自身的精采逗趣情節而在網路上傳出好口碑,還登上韓國Netflix排行榜第一,許多網友都表示這是一部能從第一集笑到最後的爆笑神劇,非常適合心情煩悶,不想動腦的時候看。除了劇情本身有趣外,編劇也通過搞笑的情節,反映出不少社會議題,包括社會對於精神病患者的不理解、約會暴力、政治勢力介入警察辦案等,讓劇迷們能在一次次的捧腹大笑中思考隱藏其中的意義。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夏天到要秀身材囉!想要快速練出好身材 專業教練提醒6原則能做到
夏天到要秀身材囉!想要快速練出好身材 專業教練提醒6原則能做到
希澈抵台趴趴走 「曬101認證照、乾了台啤」中文告白:我愛你 臺灣
希澈抵台趴趴走 「曬101認證照、乾了台啤」中文告白:我愛你 臺灣
台南必看!GUCCI ANCORA時尚登陸南美館   聯手國寶級繪師打造7樓高無敵網美牆   手繪QR Code等你「掃」
台南必看!GUCCI ANCORA時尚登陸南美館 聯手國寶級繪師打造7樓高無敵網美牆 手繪QR Code等你「掃」
影/希澈跟小分隊L.S.S.來台 大喊「台灣好久不見」
影/希澈跟小分隊L.S.S.來台 大喊「台灣好久不見」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