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韓素希爆紅新作邀約不斷!繼宋江、安普賢、朱智勛之後,將與朴敘俊合作驚悚年代劇《京城生物》

2021-06-21 18:27 udn STYLE Ginny

因演出高收視話題狗血韓劇《夫婦的世界》中美豔執著又嗆辣的小三呂多景一角而爆紅的演員韓韶禧(原譯:韓素希),憑藉著在劇中出色的演技、神似宋慧喬的精緻美貌,人氣直線攀升,成為新一代韓劇女神、廣告寵兒,戲約代言接不完。近日才剛攜新劇《無法抗拒的他》回歸的她又再度傳出好消息,據韓媒報導,她有望與男神朴敘俊合作新作品《京城生物》,超高顏值的組合引發網友期待。

韓韶禧自走紅後,不僅憑著出眾美貌、高貴氣質成為品牌寵兒,代言、畫報拍攝接到手軟,更因自身出眾的演技,吸引了製作方的關注,影劇邀約紛紛找上她,除了先前已確定與安普賢一同演出NetFlix影集《Nemesis》外,前陣子還有韓媒報導她有望進軍大螢幕,搭檔朱智勛演出電影《Gentleman》、近日又傳出將與朴敘俊合作演出新劇《京城生物》。韓素希儼然成為各製作公司、編劇、導演心中的女主熱門人選,可說是近期最受喜愛的大勢女演員。

圖/擷自instagram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圖/擷自instagram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京城生物》是由《浪漫醫生金師傅》的編劇的新作,並有望找來朴敘俊、韓韶禧主演,該劇是一部描述人類的傷口與不安,還有關乎人類生存與尊嚴的年代劇,劇情講述在主導權與人權都被剝奪的年代,人們為了幸福而賭上性命的故事。然而針對出演消息,朴敘俊的經紀公司只表示收到出演提案,正在討論中。

前陣子傳出將出演《驚奇隊長2》的朴敘俊自演出《三流之路》、《金秘書為何那樣》、《梨泰院Class》後便成為兼具收視與話題的韓劇男神,但自《梨泰院Class》後就投入電影《Dream》、《水泥烏托邦》的拍攝工作,而未有新戲劇作品的他,若是確定接演,這將是他繼2020年《梨泰院Class》後再度出演電視劇。相傳他將飾演《京城生物》中的北村資產家張泰尚,是個毫不關心所謂的大義、名分、正義,反而更重視眼前現實的角色,卻意外遇到徹底改變她人生的女人,並因此受到威脅,產生該如何去生活的問題。

因演出《夫妻的世界》中最美小三一角爆紅,目前以漫改劇《無法抗拒的他》回歸的韓韶禧,自走紅以來行程滿檔,戲劇、廣告接不完,針對《京城生物》的出演消息,所屬經紀公司也只是回應有收到劇本,正在討論中。若是《京城生物》朴敘俊、韓韶禧兩位高顏值人氣演員確定主演,想必又將成為一部必追的話題韓劇。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台北國際插畫博覽會 4月3日花博公園登場
台北國際插畫博覽會 4月3日花博公園登場
怪奇比莉、Jennie共同愛牌  Simone Rocha亞洲首旗艦店落腳台北正式開幕
怪奇比莉、Jennie共同愛牌 Simone Rocha亞洲首旗艦店落腳台北正式開幕
三星打造期間限定Galaxy S24旗艦系列「準時遊戲」密室逃脫體驗
三星打造期間限定Galaxy S24旗艦系列「準時遊戲」密室逃脫體驗
韓韶禧再發長文後秒刪 公司發11字無奈回應
韓韶禧再發長文後秒刪 公司發11字無奈回應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