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2021陸劇時裝劇推薦Top5!孫儷、趙又廷《理想之城》備受期待,富察皇后搭檔F4擦出新火花

2021-04-10 11:00 Bella 儂儂

2021年陸劇百花齊放,其中又以都會劇最能貼近觀眾的生活,無論是犀利點出上班現象的職場劇,或是浪漫讓人浮想連翩的愛情劇,都讓影迷相當入戲,孫儷趙又廷《理想之城》驚人卡司未演先轟動,還有「富察皇后」秦嵐搭檔「F4」王鶴棣的《無法戀愛的理智派》,姊弟戀相當有看頭!

孫儷、趙又廷《理想之城》

圖/儂儂提供    source:mydramalist

圖/儂儂提供 source:mydramalist

孫儷、趙又廷領銜主演的都會職場劇《理想之城》在去年底殺青,這部戲劇以建築業為背景,描述孫儷飾演的造價師「蘇筱」進入贏海集團子公司天成建築上班,在高壓的環境之下練就一身好本領,終於贏來事業的榮光時刻以及對人生理想的體悟,當然不可錯過的還有她和趙又廷飾演的建築經濟師「夏明」之間的情感火花。《理想之城》風格寫實,點出女性在職場當中求生的點滴故事,沒有過往商業劇當中的勾心鬥角,藉由都會角色的群像,展現身處於不同立場當中職場人物的選擇。

楊冪《愛的二八定律》

圖/儂儂提供    source:dianyingfengyun

圖/儂儂提供 source:dianyingfengyun

《愛的二八定律》是長達50集的都會情感劇,由楊冪飾演菁英律師,與許凱飾演的宅男展開一場先婚後戀的浪漫故事。《愛的二八定律》故事講述單身女律師「秦施」被父母親緊迫逼婚,家人替她虛構出一個不存在的丈夫,讓她得以進入徵求已婚律師的事務所,事情就這麼陰錯陽差,正當假丈夫「陽華」現身時,「秦施」的前男友也進入這間事務所,兩人在混亂的情形之下意外擦出愛情的火花…「陸劇女王」楊冪這回對上小她9歲的許凱,被網友誇讚兩人磁場相當速配,全新組合令粉絲相當期待。

趙薇、秦昊《學區房》

圖/儂儂提供source:sina

圖/儂儂提供source:sina

在中國少子化的政策之下,教育問題向來是社會關注的焦點,好久不見的趙薇自從《虎媽貓爸》之後,睽違6年再接演電視劇《學區房》,與秦昊、王歐、任重領銜主演,講述80後年輕小夫妻兒子即將就讀小學,丈夫主張孩子不能輸在起跑點,堅持購買學區房,妻子只盼望孩子健康快樂地成長,兩人的觀點引發一系列衝突的故事。《學區房》的故事和演員陣容未演先轟動,導演汪俊更是執導過《如懿傳》的名導,不僅反映中國社會當中的議題,儂編覺得更重要的是從爸媽各別的角度來看待教育問題,被看好是《安家》之後又一現實主義題材電視劇。

肖戰、楊紫《餘生請多指教》

圖/儂儂提供    source:eastday

圖/儂儂提供 source:eastday

肖戰、楊紫《餘生請多指教》去年被認為是騰訊娛樂的重點劇,但卻因為一些細故沒能在2020播映,改編自柏林石匠同名小說,《餘生請多指教》男主角是頂著「全球最帥」頭銜的肖戰,扮演外表高冷,沉穩帥氣的醫生「顧魏」,女主角則是邀請楊紫扮演活潑開朗、甜美善良的「林之校」,因為父親罹患癌症,以及失業,人生跌落谷底,在照顧父親的過程當中發現自己一點一滴的踏進愛情的領域…這部戲將是肖戰在《狼殿下》之後回歸都會愛情劇,溫暖浪漫的題材,讓觀眾都醉心。

秦嵐、王鶴棣《無法戀愛的理智派》

圖/儂儂提供    source:fensi

圖/儂儂提供 source:fensi

改編自漫美小說《阿爾法守則》,《無法戀愛的理智派》聚焦30+女性職場、愛情、家庭、婚姻生活,既柔情地刻劃女性角色,同時又犀利點出社會問題,女主角「沈若歆」是35歲的法律事業部總監,面臨一系列職場不公平的打壓之後遇上22歲的助理「祁曉」,劇中相差13歲的姊弟戀是一大看點,男、女主角請來「中國版F4」當中的「道明寺」王鶴棣和「富察皇后」秦嵐,共同演繹出愛情並不是等價交換,而是彼此互補的戀愛情事。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三十而已》勵志都會劇預告釋出!江疏影、童瑤、毛曉彤…皇后、娘娘全回歸,女人30歲又怎樣?

延伸閱讀:孫儷有演過這些?從少女演到太后!你還不知道的她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孫儷
影集
職場
愛情
秦嵐
楊冪
許凱
趙薇
楊紫
趙又廷
你可能會喜歡
楊冪、陳偉霆《斛珠夫人》引爆期待!2021下半年WeTV陸劇Top5,楊洋、趙露思《且試天下》,肖戰「這兩部」影迷期盼
楊冪、陳偉霆《斛珠夫人》引爆期待!2021下半年WeTV陸劇Top5,楊洋、趙露思《且試天下》,肖戰「這兩部」影迷期盼
「千萬別在最好的年齡,吃得最胖、用得最差、活得最便宜!」句句有感,都會女子生存金句指南
「千萬別在最好的年齡,吃得最胖、用得最差、活得最便宜!」句句有感,都會女子生存金句指南
《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週日首播4大亮點,編劇呂蒔媛:「人生處處是鳥事,拍拍翅膀,就可以飛走。」
《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週日首播4大亮點,編劇呂蒔媛:「人生處處是鳥事,拍拍翅膀,就可以飛走。」
女人都該美得聰明有底氣!楊冪:我不渴望別人了解我,因為「別人」根本不重要
女人都該美得聰明有底氣!楊冪:我不渴望別人了解我,因為「別人」根本不重要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