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現實版瘋狂亞洲富豪!《璀璨帝國》主角超狂背景曝光,竟出身台灣還嫁給皇室後代

2021-01-21 10:56 udn STYLE Lannie

2007年開播的實境節目《與卡戴珊一家同行》成功捧紅了美國名媛金卡黛珊的整個家族,包括凱莉珍娜、坎達兒珍娜等人,該節目一播就是14年,獲得許多人的關注。近日,《與卡戴珊一家同行》的製作人推出全新實境節目《璀璨帝國》(Bling Empire),以8位住在洛杉磯的亞洲、亞裔美國富豪為主角,讓人們能透過鏡頭探索他們光鮮亮麗的奢華生活,宛如現實版「瘋狂亞洲富豪」,該影集第一季共有8集目前已全在Netflix上線,且一上架就登上人氣榜。

《璀璨帝國》內容以8位洛杉磯極度富有的亞洲人和亞裔美國人日常尋歡作樂,享受超棒派對等光鮮亮麗、高潮迭起的生活為主。主角陣容包括台灣裔整形外科醫生娘Christine Chiu、已故富豪Edward Shay的日俄混血私生女Anna Shay、新加坡富翁之子Kane Lim、北京科技富翁千金出身的模特Jaime Xie、來自越南的國際知名DJ、模特Kim Lee等人。

而《璀璨帝國》的主角們也隨著該影集的播出獲得不少關注,其中以第一集出現的主要角色醫生娘貴婦Christine Chiu最受台灣網友熱議,之前她也曾出演另一個美國真人實境秀系《比佛利嬌妻》(The Real Housewives of Beverly Hills),可說是頗具知名度的美國名媛。

而Christine Chiu在自己的IG簡介上寫道自己其實是出生台灣,23歲時移居美國,而後嫁給華裔丈夫Gabriel Chiu。而她大學時就讀國際貿易,日後她也憑著高超的公關技巧、商業手段協助丈夫打出一片江山,兩人一起將醫美事業推上高峰。而她的丈夫Gabriel Chiu其實是比佛利山莊的知名整形診所的醫生兼老闆,專為千金、名媛們政商提供醫美服務。除此之外,Christine Chiu也在節目中表示Gabriel其實是宋朝趙姓王朝的第24代後人,若是宋朝還在,Gabriel就是皇位繼承人。

除了身分血統引發網友討論外,影集中Christine Chiu與被稱為洛杉磯的女王的已故億萬富翁Edward Shay的日俄混血私生女、現為房地產投資商Anna Shay間的排場爭鬥也意外成為看點,片中她們比拼排場、行頭,甚至還肆意砸錢封街辦派對,奢華的生活讓人讚嘆就算沒有皇室身份,他們的奢侈生活也絲毫不輸古代皇帝。不過Christine Chiu也在節目中表示,大眾都誤以為他們的生活就是日日喝香檳、配魚子醬,但Christine Chiu卻將自己定義為慈善家、投資者、高級時裝收藏家,還強調慈善事業是她人生中最重要的事,並表示診所都會固定將每筆交易的百分之50投資給當地社區。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聯合報系數位訂閱 獲WAN-IFRA亞洲大賽冠軍
聯合報系數位訂閱 獲WAN-IFRA亞洲大賽冠軍
不是人緣不好,是因為太聰明!獨來獨往的3星座 摩羯討厭沒用的人、處女不喜歡蠢貨
不是人緣不好,是因為太聰明!獨來獨往的3星座 摩羯討厭沒用的人、處女不喜歡蠢貨
SOGO母親節檔期端獨家利器 「有這張卡」回饋賺最多
SOGO母親節檔期端獨家利器 「有這張卡」回饋賺最多
迎母親節!肯德基「炸雞桶餐」62折、摩斯套餐2組200元
迎母親節!肯德基「炸雞桶餐」62折、摩斯套餐2組200元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