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安海瑟薇被疫情逼瘋再度化身惡女 辣穿超低胸禮服三角地帶若隱若現

2021-01-14 11:47 udn STYLE Lily

2020年全球面臨新冠肺炎肆虐各地動盪不安,因為疫情也改變許多人的生活習慣,剛爆發之際各國祭出封城、自主隔離、居家上班、社交距離、口罩不離身等等政策,受到重挫的影劇圈也隨之被影響,不僅劇組紛紛被勒令停工,大明星們也沒戲可拍,只好待在家裡記錄隔離日常。

《史密斯任務》導演道格李曼(Doug Liman)趕在去年英國封城之前率先拍攝新作《Locked Down》,率領一票大咖影星完成這部浪漫劫盜電影。故事講述婚姻關係分崩離析的琳達(安海瑟薇飾)與帕格斯頓(奇維托艾吉佛飾),在疫情爆發之前就決定要離婚,因為疫情被迫關在家兩周,本來關係就已經惡化的兩人每天不斷爭吵。然而這對夫妻意外得知有顆該撤展的鑽石被留在哈洛斯百貨公司內,悶得慌的兩人動起了歪腦筋,打算趁著疫情偷走這顆鑽石。

《Locked Down》開拍時全劇組人員嚴格遵守了防疫規則,甚至在劇中也完美還原社交距離、口罩政策等等。除了兩位大咖主演,許多一線明星也跑來客串,包括班史提勒、杜勒希爾、賈茲敏西蒙、馬克加蒂斯、敏迪卡靈、班金斯利、露西波頓等人。安海瑟薇在劇中歇斯底里、抓狂尖叫的模樣也讓人印象深刻,宛如惡女再度上身。

雖然安海瑟薇在上部作品《女巫們》票房失利,不過相信他在《Locked Down》中或許能扳回一城。關於這部全球都超有感的電影,安海瑟薇也做足了宣傳,他今天在個人IG大放時尚美照,一連換上AZZARO、Versace與Vivienne Westwood的禮服,展現了性感好身材。尤其換上Vivienne Westwood銀色絲綢低胸禮服時,坐在游泳池畔的他露出事業線,就連三角地帶也若隱若現。他也感性表示希望能藉由這部電影讓許多因疫情受苦的人們心裡能得到一些安慰。《Locked Down》將在今天於HBO Max獨家上線。

》巨石強森、李奧納多等大咖坐鎮!Netflix公布2021年70部強片

》兩大女神同框引熱議!《Sky Castle》老師金瑞亨搭擋皮膚美人李寶英演出新劇《Mine》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疫情
安海瑟薇
新冠肺炎
你可能會喜歡
12月1日起口罩令鬆綁!室外免戴口罩、餐廳可逐桌敬酒
12月1日起口罩令鬆綁!室外免戴口罩、餐廳可逐桌敬酒
直播/單日死亡降至百人以下!今本土確診+42112 病歿增85人
直播/單日死亡降至百人以下!今本土確診+42112 病歿增85人
直播/今增44379例本土、49境外103病歿
直播/今增44379例本土、49境外103病歿
直播/確診數大降!本土+28489、91死 境外91例
直播/確診數大降!本土+28489、91死 境外91例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