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那個男人又回來了!第三季《Busted!明星來解謎》歸來,首波預告、嘉賓一次看

2021-01-07 16:54 udn STYLE Lily

2018年於Netflix開播的《Busted!明星來解謎》播出後受到許多觀眾喜愛,大場景、大製作,加上縝密嚴謹的劇情鋪陳,隨著主持人的抽絲剝繭,每季季尾總會發現驚人事實,接著又會再度埋下懸疑梗,讓觀眾看得心癢癢。第一季原固定班底包括安在旭、劉在錫、金鍾旼、李光洙、朴敏英、吳世勳、金世正,不過在第二季隨著劇情需要,李光洙暫時退出,加入「綜藝皇帝」李昇基,並為節目帶來不小的話題。

《Busted!明星來解謎》第二季在2019年11月開播,比照第一季播出十集,最後意想不到的反派現身讓偵探團嘗到失敗滋味。上個月宣布了第三季已拍攝完畢的消息,將在今年1月22日於Netflix上檔,官方也釋出了首波預告、班底預告照。不過並沒有看見「前刑警」安在旭的照片,預告短片中他也沒有現身,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跟第二季的李光洙一樣因為劇情需要而暫時退出,但官方釋出的嘉賓名單讓人感到眼睛一亮。

《Busted!明星來解謎》集結《X-Man》、《Running Man》的趙孝鎮、張赫宰、金柱亨等製作人打造,每季都有各自的主線劇情與任務,成員們必須完成各自的任務才能得到線索,並時不時會邀請綜藝常客來當嘉賓,熟知韓綜的人看到這些老面孔突然現身總會感到會心一笑,前幾季讓人印象深刻的嘉賓,像是朴娜勑、孔明、朴海鎮、鄭埻夏、金旻載、朴真珠、陸星材、IZ*ONE等人。

第三季則請來了趙炳圭、宋智孝、EXO的SUHO、SF9路雲、安普賢、林秀香、金寶羅、HOTSHOT的河成雲、柳炳宰、曹世鎬等人擔任嘉賓,其中幾位都曾與成員有過合作或是特別淵源,相信屆時一定會有許多笑料。《Busted!明星來解謎》將在1月22日開播,忠實觀眾們別錯過囉!

》「所謂精彩人生,不過是步步為營」劉詩詩、倪妮《流金歲月》台詞說出人生真心話超戳心

》宋慧喬確定出演新劇!時隔5年再度合作《太陽的後裔》編劇金銀淑,男主人選是他們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朴敏英
李昇基
Netflix
你可能會喜歡
18年老東家涉嚴重貪汙!李昇基不忍了「決定採取行動」
18年老東家涉嚴重貪汙!李昇基不忍了「決定採取行動」
朴敏英又出事了!公司遭「重大犯罪科」搜5小時扣押
朴敏英又出事了!公司遭「重大犯罪科」搜5小時扣押
結合時事超有感、最終季伏筆卻超多?《Busted!明星來解謎》第三季彩蛋總整理
結合時事超有感、最終季伏筆卻超多?《Busted!明星來解謎》第三季彩蛋總整理
「金秘書」朴敏英的腿太無敵!看似包緊緊其實性感有心機
「金秘書」朴敏英的腿太無敵!看似包緊緊其實性感有心機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