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車銀優神還原「女神降臨」學霸校草 顏值超帥氣

2020-12-10 19:37 聯合報 記者陳建嘉/即時報導

浪漫愛情韓劇「女神降臨」改編自韓國超人氣同名網路漫畫,由男團「Astro」顏值擔當車銀優文佳煐主演,該劇本週開播收視亮眼、話題登熱搜討論。車銀優劇中飾演學霸校草「李修豪」,真實生活中高中成績名列前矛、目前是成均館大學高材生的他,被漫畫粉絲大讚是「100%神還原」。

同劇演員黃仁燁也透露:「初次與車銀優見面就很驚訝,他的帥氣顏值戴著口罩也擋不住。」被問到是否對自己的素顏有自信,車銀優笑認:「有自信的時間多一點。」

「女神降臨」故事講述文佳煐飾演素顏其貌不揚的女孩「任朱靜」,因外貌受盡霸凌而渴望變美,透過「化妝」搖身變成校園女神,人生終於有了一百八十度大轉變的她,沒想到素顏真面目卻意外被車銀優飾演的校園帥哥「李修豪」發現,因而展開一連串的風波。首集播出,兩人第一次相遇,車銀優就上演英雄救美,拉下站在頂樓想不開的文佳煐,開啟兩人不解之緣,但文佳煐因沒戴眼鏡將對方誤認成「大叔」,互動笑料百出。

文佳煐在首集中更兩度「撲倒」車銀優上演親密接觸,車銀優受訪時也表示,對於拍攝「撲倒」的鏡頭印象深刻,「由於當時在戶外拍攝,天氣很冷、地板很冰,背也撞得有點痛...」話講到這邊,他看了一眼坐在身旁的文佳煐,機智接話說:「但因為(文佳煐)很輕,所以拍攝的很開心。」讓文佳煐滿意的燦笑點點頭。

文佳煐在劇中飾演「素顏路人、妝後美女」的校園女神,她現實生活中其實是素顏也很漂亮的真美女,為了在劇中扮醜,每次上戲都得花許多時間裝扮,她表示:「因為這部劇學到了許多美妝技巧,我私底下是不太常化妝的,但唯一會堅持的就是一定要上唇彩。」車銀優則為了角色特訓巴西柔術和打籃球技巧,因為「李修豪」不僅品學兼優,體育能力也出類拔萃,讓他大嘆:「漫畫男神真是不好當!」還有幾次因為要拍攝像用瓶裝水淋頭、深情回眸等耍帥鏡頭,讓他不好意思說:「拍攝時都會有些尷尬,不知道該怎麼辦,幸好群眾演員們的反應都很熱烈,幫助我很多。」「女神降臨」12月10日起每週四、五在friDay影音全台獨家跟播。

「女神降臨」。圖/friDay影音

「女神降臨」。圖/friDay影音

「女神降臨」。圖/friDay影音

「女神降臨」。圖/friDay影音

「女神降臨」。圖/friDay影音

「女神降臨」。圖/friDay影音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車銀優
文佳煐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長腿姐姐」李多熙穿風衣藏不住性感美胸     《女神》CP車銀優、文佳煐隔空扮帥情侶裝
「長腿姐姐」李多熙穿風衣藏不住性感美胸 《女神》CP車銀優、文佳煐隔空扮帥情侶裝
這畫面星光太耀眼!集滿當紅韓星    重現《女神降臨》組合、李多熙性感腹肌搶鏡
這畫面星光太耀眼!集滿當紅韓星 重現《女神降臨》組合、李多熙性感腹肌搶鏡
超狂人氣威脅「臉蛋天才」車銀優!《女神降臨》史上最強男2  年吸千萬IG粉絲
超狂人氣威脅「臉蛋天才」車銀優!《女神降臨》史上最強男2 年吸千萬IG粉絲
《女神降臨》黃仁燁魅力直逼車銀優!細數5個迷人之處,書竣派一定要知道
《女神降臨》黃仁燁魅力直逼車銀優!細數5個迷人之處,書竣派一定要知道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