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這個黛妃也太像了!《王冠》第四季正式預告出爐,黛安娜王妃暗黑童話、鐵娘子成主軸

2020-10-15 12:28 udn STYLE Lily

2016年開播的Netflix影集《王冠》受到許多人的喜愛,不僅忠實還原歷史,就連人物造型也逼真再現,播出三季一直是許多史劇迷心中的第一名,就連「主角」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也是影迷之一。《王冠》曾獲金球獎劇情類最佳影集獎,在第一、第二季飾演年輕女王的克萊兒芙伊(Claire Foy)也憑著此角獲得金球獎、艾美獎女主角。

《王冠》為忠實呈現角色年齡,每隔兩季就會換角,像是女王第一、二季由克萊兒芙伊飾演,第三、四季則換成《真寵》奧莉薇亞柯爾曼(Olivia Colman),夫婿菲利浦親王從馬特史密斯,換成《權力遊戲》托比亞曼齊司。去年11月結束第三季的《王冠》,近日釋出了正式版預告,即將在11月15日於Netflix上架。第四季的時間為1980年代至1990年代初期,主要登場故事包括黛安娜王妃與查爾斯王子的「暗黑童話」、柴契爾夫人擔任首相,還有揭露蘇聯間諜等等皇室軼事。

今年年初劇組也公布了黛安娜王妃的飾演者,將由年僅24歲的艾瑪柯林(Emma Corrin)擔任。隨著劇組開播,當時媒體狗仔也捕捉到艾瑪的黛妃扮相,除了還原當時黛妃當時出席各大活動的服裝外,他本人的五官、神韻都像極了黛妃。而前幾天正式版預告出爐時,不少網友看見更多的影像更大喊這黛妃也像得太可怕!就連他大婚時所穿的婚紗也如實還原,讓影迷再次感受到劇組的用心。

第四季的主要劇情會著重在皇室開始積極幫查爾斯王子找尋結婚對象。事實上,黛妃與查爾斯王子在1977年一場派對上相遇,雖然兩人在1981年結婚,不過在這段婚姻之前,查爾斯王子一直與密友卡蜜拉帕克鮑爾斯(Camilla Parker Bowles)密切往來,甚至在她離婚後她還大膽進出查爾斯王子的住處。黛妃最終在1996年離婚,很不幸地在隔年因車禍過世,第四季時間在1990年初期停止,我們很有可能看見威廉王子、哈利王子的出生。

至於柴契爾夫人則由《性愛自修室》性治療醫師吉蓮安德森(Gillian Anderson)飾演,她擔任首相時推動改革政策,也因此讓她與女王關係極為不融洽。柴契爾夫人在歷史上被稱為「鐵娘子」,雖然毀譽參半,但她的政策仍影響至今。第四季會著重在她與女王的政治角力上,也會還原揭露蘇聯間諜事件。

關於《王冠》的完結,主創彼得摩根給出了六季劇終的答案,第四季的演員將是最後一次演出,第五、第六季將由新的人選擔任。已知卡司有《哈利波特》中的「恩不理居教授」伊美黛史道頓(Imelda Staunton)飾演50歲過後的女王,在《天能》中再攀事業高峰的伊莉莎白戴比基(Elizabeth Debicki)飾演黛妃,喬納森普萊斯(Jonathan Pryce)將飾演老年時期的菲利普親王。

》根本是分身!《王冠》第四季劇照曝光 新血艾瑪克林宛如黛妃轉世

》台劇大爆發!《誰是被害者》、《想見你》風光入圍釜山影展,與《愛的迫降》、《夫婦的世界》角逐獎座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英國皇室
黛安娜王妃
伊麗莎白女王
Netflix
你可能會喜歡
「王冠」再挑動英皇室敏感神經!黛妃死亡車禍下季登場
「王冠」再挑動英皇室敏感神經!黛妃死亡車禍下季登場
恩不理居女王是你!《王冠》第五季首波劇照熱騰騰出爐 《天能》伊莉莎白戴比基成史上最高戴妃
恩不理居女王是你!《王冠》第五季首波劇照熱騰騰出爐 《天能》伊莉莎白戴比基成史上最高戴妃
根本是分身!《王冠》第四季劇照曝光 新血艾瑪克林宛如黛妃轉世
根本是分身!《王冠》第四季劇照曝光 新血艾瑪克林宛如黛妃轉世
艱難中的溫暖安慰!疫情下的英國母親節 凱特、威廉和女王用溫馨親子照獻祝福
艱難中的溫暖安慰!疫情下的英國母親節 凱特、威廉和女王用溫馨親子照獻祝福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