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9月追劇清單!鄭有美、徐玄、朴寶劍、南柱赫都回歸,為你終結劇荒孤單

2020-09-07 17:36 udn STYLE Ginny

自《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完結後,韓劇似乎進入一段短暫的冰河期,雖有《秘密森林》、《惡之花》、《愛麗絲Alice》等精彩好劇,但大眾的焦點似乎都被高話題陸劇《三十而已》、《以家人知名》給吸引走了。不過,隨著9月的到來又有新一波韓劇要開播了,以下編輯整理9月韓劇清單,讓我們一起追好追滿。

圖/擷自instagram 、instagram 、instagram 、instagram

圖/擷自instagraminstagraminstagram 、instagram

《青春紀錄》

主演:朴寶劍、朴素丹、邊佑錫

首播:9月7日

《青春紀錄》是國民男友朴寶劍入伍告別作,堪稱是2020下半年最具期待的韓劇之一。故事以「模特兒的世界」為背景,講述男女主角勇闖娛樂圈後,經歷的成長故事,是一部青春勵志片。朴寶劍飾演知名人氣模特兒徐會俊,但在轉型成演員的過程中卻處處碰壁,但他依舊努力想要完成自己的夢想;朴素淡則飾演出身大企業,中途轉行的化妝師安政荷,是一個看上去開朗,實則內心孤單的角色。

《喪屍偵探》

主演:崔振赫、朴柱炫

首播:9月7日

《喪屍偵探》由《皇后的品格》崔振赫、朴柱炫主演,以喪屍為題材,講述一個喪屍,為了生存,他冒用了人類的身分變成偵探金武英,一邊辦案,一邊隱藏身分在人類社會中生活,並尋找自己的真實身分。

《私生活》

主演:高庚杓、徐玄、金孝珍、金永敏

首播:9月16日

《私生活》由高庚杓、徐玄、金孝珍、金永敏共同演出,劇情講述詐欺犯意外介入國家機密,為了生存下去而發揮自己的詐騙才能,和大企業展開鬥智鬥勇詐欺對決,透過生活型詐欺犯的人生反映韓國社會現實。劇中,女主角徐玄飾演詐騙犯的女兒,耳濡目染之下,詐騙技巧高超,是為了生活而選擇詐騙的「生活型詐騙犯」;男主角高庚杓則飾演大企業公司電子開發組組長。而該劇預告公開後,最吸引大家目光的就是女主角徐玄的百變造型。出生韓國傳奇女團少女時成員的徐玄,自出道以來就以甜美正直又聰明上進的模範生形象受到喜愛。這次在新劇《私生活》中,扮演需要不斷變身隱瞞身分的詐欺犯,一改過去形象,令人期待。

《境遇之數》

主演:邕聖祐、辛睿恩、金桐俊

首播:9月18日

《境遇之數》由偶像團體WANNA ONE出身的邕聖祐、出身韓國人氣網路劇《A-TEEN》辛睿恩、《輔佐官》金桐俊等高顏值年輕演員主演,講述十年好友變情人的浪漫愛情故事。劇中,邕聖祐飾演高顏值攝影師李修,一直把母胎單身的書法家景雨妍(辛睿恩 飾)當成朋友,但其實景雨妍一直以來都默默暗戀著李修,兩人歷經誤會,才明白自己真正的心意,感情最終開花結果,從朋友變成戀人。

《回到18歲》

主演:金荷娜、李到晛、尹相鉉

首播:9月21日

《回到18歲》由《紳士的品格》金荷娜、《德魯納酒店》李到晛、尹相鉉主演,劇情改編自2009年由柴克艾弗隆主演的電影《重返17歲》,講述一對快離婚的中年夫婦,丈夫被孩子無視、被公司解雇,又收到妻子給他的離婚證書,在他飽受挫折對人生失望時,他的外貌突然變回18歲的奇幻故事。劇中,尹相鉉飾演37歲的洪大英,18歲時的他原是一位籃球天才,在前程大好時,毅然決然和女友結婚。20年後,他的事業、婚姻紛紛亮起紅燈,在一場意外後,他的外貌突然變回18歲,於是他決定重回校園,改名高宇英(李到晛 飾),開啟他的第二人生。

《非常校護檔案》

主演:鄭有美南柱赫

首播:9月25日

Netflix新劇《保健教師安恩英》,由鄭有美、南柱赫兩位實力、顏值兼具的演員主演,劇情改編自鄭世朗作家的同名長篇小說,講述一位擁有驅魔能力的保健老師安恩英與有著強大的氣場的韓文老師洪仁杓,一起解決校園神秘事件的故事。是一部結合驅魔、浪漫姐弟戀題材的奇幻愛情。

》《寄生上流》「富媽媽」趙汝珍成名作《情慾對決》將上映!大膽裸露+火辣床戲成國民性感女神

》最受海外喜愛演員榜!宋慧喬第二,全智賢第八,孫藝真與玄彬落榜,人氣冠軍是他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徐玄
鄭有美
朴寶劍
崔振赫
南柱赫
你可能會喜歡
「金智英」鄭有美新造型登時尚雜誌 男孩風短髮展現酷帥魅力
「金智英」鄭有美新造型登時尚雜誌 男孩風短髮展現酷帥魅力
追劇清單!10部2020必追韓劇,朴敘俊、李敏鎬、南柱赫、丁海寅都回來了
追劇清單!10部2020必追韓劇,朴敘俊、李敏鎬、南柱赫、丁海寅都回來了
許光漢擠掉朴寶劍、防彈V!「2023韓國同志天菜」冠軍是他們 硬漢紳士、可愛奶狗男女通吃
許光漢擠掉朴寶劍、防彈V!「2023韓國同志天菜」冠軍是他們 硬漢紳士、可愛奶狗男女通吃
金裕貞《20世紀少女》空降 Netflix 冠軍!號稱電影版《二十五,二十一》結局超催淚,懷舊劇情6、7年級生回憶再現!
金裕貞《20世紀少女》空降 Netflix 冠軍!號稱電影版《二十五,二十一》結局超催淚,懷舊劇情6、7年級生回憶再現!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