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比小三更可怕!《夫婦的世界》假面閨蜜薛明淑人前人後不一樣 心機行為人神共憤

2020-04-21 16:00 udn STYLE Ginny

由金喜愛、朴海俊以及韓素希主演的話題韓劇《夫婦的世界》憑藉外遇復仇為題材的刺激狗血劇情,成功走紅,收視率飄破20%。劇中,除了正宮池善雨和渣夫小三的各種行為讓觀眾邊看邊罵外,善雨身邊的假面閨蜜產科醫生薛明淑更是讓人憤怒。

薛明淑與池善雨在同一間醫院工作,既是同事也是閨蜜,善雨把明淑當做最好的朋友,經常跟明淑分享心事,而明淑每次都會好心的開導她,幫她想辦法。但一切竟都是假的,明淑其實非常忌妒善雨擁有的完美家庭、成功的事業,甚至覬覦善雨副院長的位子。所以,自播出她就背叛女主角,明明知道善雨老公外遇,卻選擇隱瞞,甚至跟渣夫一起欺騙善雨,人前一個樣,人後一個樣,雙面行為引發人神共憤。眼中只有利益的假閨蜜比小三更可怕,大家應該都有這種經驗,被自己視為最好的朋友背叛,背後說你壞話,公開你們之間的秘密,大家交友的時候一定要謹慎阿。其實韓劇中經常出現令人恨得牙癢癢的假面閨蜜,一起來回顧那些年讓人氣到不行的心機女。

日劇《Guilty這戀愛有罪嗎?》由新川優愛、小池徹平、中村由利佳主演,與《夫婦的世界》一樣以外遇為題材,劇情講述女主角荻野爽(新川優愛 飾),一直過著令人稱羨的甜蜜生活,然而丈夫卻出軌,小三竟是自己的好友及川瑠衣(中村由利佳 飾)。一開始,及川瑠衣總是善解人意的與女主角談心,沒想到竟背著荻野爽與她丈夫偷情,地點還是在荻野爽的家,甚至厚顏無恥的向荻野爽說自己與男友(渣夫)身體很契合。

在《我的ID是江南美人》中的校花玄秀雅(趙宇麗 飾),也是超心機的假面閨蜜,利用自己清純善良的外貌裝柔弱,藉此把學校裡的男生們玩弄於股掌間,還假裝與女主角做朋友,背地裡卻陷害她,超心機行為讓人氣到發抖。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o Woori(@j_ourly)分享的貼文 張貼

說到假面閨蜜,就不得不提元祖最強小三《妻子的誘惑》中的申艾莉,不僅搶了好姐妹的老公,還狠毒的不斷陷害女主角,在當時可以說是國民仇人,讓所有觀眾氣到怒砸電視。

圖/八大提供

圖/八大提供

》元祖網紅Chiara Ferragni、超模Coco Rocha的浮誇性感「家拍」 把整個家變成伸展台

》《夫婦的世界》最美小三韓素希性感睡衣上演極致誘惑 清新惹火讓人無法招架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韓劇
日劇
小三
閨蜜
你可能會喜歡
阿翔劈腿老婆好友謝忻 為何閨密容易變成自己感情的小三?
阿翔劈腿老婆好友謝忻 為何閨密容易變成自己感情的小三?
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 日劇中最強小三們的逆襲
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 日劇中最強小三們的逆襲
親固的愛超珍貴又太催淚!《三十九》田美都呼應「史上最快樂絕症病患」的紙片人穿搭
親固的愛超珍貴又太催淚!《三十九》田美都呼應「史上最快樂絕症病患」的紙片人穿搭
「從今以後,我要為自己而活。」《櫥窗:女王之家》手撕渣夫大快人心 超真實台詞引共鳴
「從今以後,我要為自己而活。」《櫥窗:女王之家》手撕渣夫大快人心 超真實台詞引共鳴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