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不能只知道經典小黃靴!PTT鄉民推薦這4個登山靴品牌,讓你開始報復性爬山行程

2020-08-31 09: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少了出國旅遊這個選項後,不少人會改到山上或是海邊散心、渡假,不過每次去爬山,都找不到一雙合適的登山靴嗎!又或者找了找,始終找不到除了經典小黃靴之外的選擇,那這篇登山靴品排盤點務必收藏到書籤,為愛好爬山的女孩們整理了,台灣就能直接購入5大登山靴品牌。

經典小黃靴是它

Timberland

經典小麥黃皮革製成的Timberland防水靴,你說稱霸全球一點也不為過。最初是為伐木工人所打造的防水靴款,用來適應美國當地多變的氣候,1973年首度問世後,憑著防滑、防水又很耐用的特性,受到許多喜愛戶外運動者的青睞。Timberland最經典的小麥黃防水6吋靴,採用PrimaLoft®保暖材質所製成的厚鞋領,能提供雙腳保暖效果;鞋底選用防滑橡膠具備絕佳抓地力;以亞洲版型打造的鞋楦,完美符合亞洲人的腳型設計。

  • Timberland默默再上架櫻花粉拼接短靴,還有愛心刺繡圖案的霧灰粉高筒靴

法國軍隊御用登山靴品牌

Palladium

走在潮流前端的你,對來自法國的軍靴品牌Palladium應該不陌生,起初是以製作飛機輪胎聞名,憑著先進注膠技術及高端科技,成為法國軍隊御用的軍靴製造品牌。結合極簡、機能、舒適與耐用的特性,且兼具潮流、個性的風格,使Palladium不只受到運動迷喜愛,更風靡潮流界。2020年夏季,Palladium發表全新Pallabase Twill系列,又稱作美腿靴,選用柔霧粉、焦糖栗等溫柔中性色打造,搭配高6公分的厚底設計,能延長腿部的視覺比例,讓小隻女也能化身長腿女神。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 Palladium 釋出隱藏版 #糖霜粉紅 防水軍靴!梅雨季前趕緊買起來準備好

韓星們加持過的登山鞋

Merrell

1981年創立於美國的戶外專業品牌Merrell,將「上山下海、自由玩樂」作為品牌精神,其鞋履系列皆有散熱、透氣、防水、輕量的特性,訴求不僅能登山健行,更能於日常生活中穿搭。近幾年韓流文化盛行,品牌更曾大手筆找來金宇彬、朴信惠、李鍾碩等韓星加持,使Merrell在亞洲越來越受到歡迎。除了上山下海的鞋履系列之外,品牌也推出戶外專業服飾及包包配件系列。全台灣各地都有百貨專櫃、門市,或是可以到 Merrell官網 進行搜尋。

最多專利的登山靴品牌

Columbia

有在登山、健行的運動咖,看到Columbia應該是不意外,1938年誕生於美國,以保暖、快乾、涼感、防護共4大訴求為品牌宗旨,更獲得Omni-Tech、OutDry、Omni-Heat等多項專利技術,提供運動服飾、鞋履、配件等多樣化商品。明星商品包含具有良好只滑效果的Outdry防水登山鞋、提供雙腳支撐效果又能防止下雨天地滑的Omni-Tech 防潑水登山鞋。

資深登山迷最愛

Zamberlan

創立於義大利的手工登山鞋品牌Zamberlan,是因為創始人Giuseppe Zamberlan對於山脈與工作的熱愛而打造的品牌,憑著不斷創新的製鞋技術,堅持每雙鞋都能具備優越的透氣性、防水性,加上Vibram®技術所打造的鞋底,使鞋款更輕便、耐走、止滑。最推薦的鞋款非1996 VIOZ LUX GTX® RR WNS防水高筒皮革健行登山鞋莫屬,雖然要價不斐,不過適用於多種地型和氣候,加上具有良好減震功能與卓越抓地力,任何崎嶇地形皆能克服,資深登山迷的你又怎能錯過。

  • 小腿粗讓你不敢穿短褲?「蘿蔔腿隱形」穿搭全攻略,裙長、材質、鞋款都是重點!
  • 高筒Chuck 70再出拼接款!Converse全新Rivals系列推出黑白、紅白兩種撞色鞋款
  • 楊冪、陳奕迅、Angelababy接連入手!adidas Originals全新ZX系列到底有多厲害?3大鞋款、特色、售價整理在這邊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早秋&秋冬新包報到!Hermès、CELINE、Dior...各大精品品牌包包盤點(持續更新

19包之後又有新包款誕生!香奈兒全新經典菱格紋小方包、金屬鍊帶束口包、絲絨雙C Logo手拿包的售價、特色總整理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MERRELL
Columbia
Palladium
Timberland
你可能會喜歡
環保機能衣 洗後照樣舒爽透氣
環保機能衣 洗後照樣舒爽透氣
PALLADIUM續寫傳奇 不敗軍靴混搭新色
PALLADIUM續寫傳奇 不敗軍靴混搭新色
時尚撞色 運動鞋撞出繽紛味
時尚撞色 運動鞋撞出繽紛味
水、陸、山三棲鞋款 跑戶外一雙搞定
水、陸、山三棲鞋款 跑戶外一雙搞定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