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Grace gift迪士尼反叛老爹鞋、PUMA SELECT x KARL LAGERFELD聯名系列攻佔秋季鞋櫃!

2019-11-03 10:04 VOGUE VOGUE

秋季的球鞋再度出擊,白色似乎還是人氣的色系,搭上了亮眼的紅色、浪漫的粉紅色,甚至是迪士尼角色們的可愛俏皮模樣,果然還是白鞋最好搭配,還有超搶手的聯名款,像是Converse x AMBUSH、Reebok 和ADIDAS合作,來看看VG球鞋控的必買清單!

#adidas Originals @FRUITION

adidas Pharrell Williams 與 Nigo Human Made 合作的重量級鉅獻,這兩位分別代表東西方代表性文化的時尚巨頭,所帶來的經典紅色版本 NMD HU & Solar HU 鞋款,採用清爽明亮的全白系統設定,鞋面為 adidas Originals 引以為傲的 Primeknit 針織材質,結合 Human Made 代表性紅色愛心 Logo,和相對應的鞋帶配色,鞋後跟細節更印製了雙方的象徵圖樣,讓秋冬的女性穿搭也沾染一絲菲董攜手 Nigo 的街頭潮感風格。HU NMD HUMAN MADE : NT$7,800、Solar HU HUMAN MADE : NT$5,690。

圖/VOGUE提供

圖/VOGUE提供

#NET-A-PORTER獨家新品一次六發

NET-A-PORTER 遂以時尚運動鞋為焦點,於今年10月推出六款獨家新品及八個萬眾矚目的聯乘企劃。本季的運動鞋類別注入NET-A-PORTER的特色風格,破天荒薈萃Adidas x Pharrell Williams、Reebok x Pyer Moss、Converse x AMBUSH 和 Veja x Rick Owens 聯乘企劃,以及Good News和BOTH的獨家新品。尤其是潮流界炙手可熱的AMBUSH只要一推出聯名,就是秒殺級的搶手,這次與Converse推出高筒的防水軍靴,總共兩個顏色,加上厚底設計更能讓腳長偷偷加長。

圖/VOGUE提供

圖/VOGUE提供

#Disney collection by Grace gift-villains反派系列

搭配迪士尼下半年度重點電影「黑魔女:沉睡魔咒 2」的盛大上映,Disney collection by Grace gift也同步推出此系列華麗商品,運用了「Urban Venus」作為概念主軸,藉此想傳達現代都會女性其實皆富有如同維納斯女神般的美麗面貌,包含工作、生活、日常的各種專精、各種認真,都是非常彰顯身為女性最難能可貴的美貌,暫時拋下夢幻少女心,跟著迪士尼反派角色來叛逆一下!反派撞色電繡徽章老爹鞋 2色 $1,880、反派角色不對稱穆勒鞋 4色 $1,780。

圖/VOGUE提供

圖/VOGUE提供

#adidas Originals 全新Home of Classics系列

adidas Originals於今年春夏推出Home of Classics系列,將品牌多款極具代表性鞋款集結,於秋季加入全新鞋款,在全白美學的基礎上,Home of Classics新款注入更豐富的設計巧思,人氣鞋款Sambarose為系列中新鞋款,強勢演繹復古風範。全白搭配金標和白底粉色裝飾線條兩種配色,搭載的復古大底更增添視覺衝擊力,此系列還一次推出了女孩們喜愛的粉紅色四款,包括Superstar NTD3,490、Supercourt NTD3,490、Sambarose NTD3,690、Continental 80 NTD3,490。

圖/VOGUE提供

圖/VOGUE提供

>#Reebok 和ADIDAS 發表全新INSTAPUMP FURY BOOST™

為了紀念Instapump Fury成立25週年,Reebok和adidas共同打造全新的Instapump Fury Boost™系列,引發全球關注,鞋面靈感是來自於傳統網球鞋的多拼接鞋面,大膽的鞋型設計減少了鞋款的笨重感,並同時結合Pump 充氣科技於鞋面上,重新定義了運動鞋的功能。除了慶祝Reebok的創新外,Instapump Fury Boost™ Prototype結合原始UltraBOOST™中使用的相同科技材質,微妙地向adidas的Boost™革命致敬。Instapump Fury Boost™ Prototype 售價NT5,850。

圖/VOGUE提供

圖/VOGUE提供

#Vans x The Nightmare Before Christmas聯乘限定

Vans與迪士尼電影The Nightmare Before Christmas合作,以聖誕夜驚魂的角色及場景為設計元素,帶來系列鞋履及服飾配件等豐富商品,帶領重溫怪誕離奇的經典故事,高筒Sk8-Hi帶來兩款作品,其中一款鞋側以主角傑克行走穿越墳場站立在萬聖鎮山丘的場景,腳踝內側印上“Nice Work, Bone Daddy”的字語則是劇中經典台詞。另一款高筒以粉色棋盤格搭配女主角莎莉圖案呈現。厚底的Era Stacked採用拼接方式構成鞋身,並注入莎莉在劇中造型特色,凸顯手繪線條及縫線特色。Authentic定價2180元、Era定價2380元、Era Stacked定價2880元、Slip-On定價2380元、Old Skool定價2780元、SK8-Hi定價2980元。

圖/VOGUE提供

圖/VOGUE提供

#PUMA SELECT x KARL LAGERFELD聯名系列

PUMA 特別於台北時尚重鎮信義新光 A11 隆重揭幕旗下 PUMA SELECT 與時尚大帝老佛爺跨界釋出的 2019 秋冬 PUMA SELECT x KARL LAGERFELD 聯名系列新品,打造從頭到腳的新世代時尚裝束,透過不規則拉鍊圖樣、鮮豔色塊、細膩優雅的細節巧思,大玩 PUMA 高調強勢的品牌識別,以大量黑、白、紅純色凸顯視覺碰撞,無論在雙色立領外套、T 恤、長厚連帽 Tee、甚或褲管側邊皆添加上醒目的 KARL LAGERFELD LOGO。

圖/VOGUE提供

圖/VOGUE提供

在《我們不能是朋友》飾演高子媛的夏若妍也特別蒞臨朝聖,穿上連身洋裝後面有拉鍊的設計,搭配黑色絲襪與粉紅色的CALI KARL鞋款(NT$4,580),纖細的小腿也引起注目,夏若妍表示,自己最滿意的身體部位就是小腿,均勻沒有蘿蔔腿更能顯瘦,她會用滾輪或拉筋來放鬆小腿肌肉,最近還買了磁力棒,看電視的時候可以針對小腿肚按摩放鬆,平常運動的套餐是有氧+重訓,用這兩種運動交替來提高代謝率。

圖/VOGUE提供

圖/VOGUE提供

而自稱易胖體質的她,透過運動和飲食的控制,瘦了16公斤超勵志!夏若妍表示,在飲食上她有三不原則,首先就是絕對不喝冰的,包括水、飲料都不會喝冰的,因為對女生不好又容易老得快,第二則是甜食也會少吃,斟酌適量,當然有時候忍不住還是會碰幾口,可是會用意志力提醒自己嚐個幾口滿足就好,第三個不則是晚餐絕對不碰澱粉,也會避免點油炸類食物,不讓身體有機會吸收過多熱量。

※編輯:Sandy | 來源:各品牌 |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VG球鞋控】2019秋冬10月運動休閒鞋款推薦 潮女必入手

【VG球鞋控】NIKE給女孩的Air Force 1 Shadow、adidas Originals人氣Yeezy Boost推出清新冰藍色

【VG球鞋控】ASICSTIGER x VIVIENNE WESTWOOD最強聯名、PONY推出美味的餅乾鞋!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Vans
PUMA
Disney
Reebok
Adidas
Net-A-Porter
Karl Lagerfeld
adidas Originals
你可能會喜歡
球鞋控必收!今年十雙女孩最愛的火紅球鞋盤點
球鞋控必收!今年十雙女孩最愛的火紅球鞋盤點
米奇躍上Converse小白鞋、Nike co Virgil Abloh最帥跑鞋誕生
米奇躍上Converse小白鞋、Nike co Virgil Abloh最帥跑鞋誕生
奶茶色球鞋大軍來襲!10雙今年冬天讓鞋櫃裡放入溫柔的色彩!
奶茶色球鞋大軍來襲!10雙今年冬天讓鞋櫃裡放入溫柔的色彩!
2020必備穆勒鞋推薦!不只GD愛的Vans,連adidas Originals、Converse都有推出
2020必備穆勒鞋推薦!不只GD愛的Vans,連adidas Originals、Converse都有推出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