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伊莉莎白女王御用包包大解密!受王太后影響、瘋狂購入超過200個、專為女王量身打造訂製款

2021-04-26 09: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從1953年接受加冕儀式,伊莉莎白二世執掌英國將近70年,出席各大公開活動,女王手上的包包始終不離英國品牌Launer,也引發旁人的好奇心,Launer的魅力何在,能讓女王至始至終只拎它,故事就要從伊莉莎白王太后開始說起:

受到母親伊莉莎白王太后影響

Launer是由設計師Sam Launer於1940年在英國倫敦創立,在當時以精湛的皮革工藝、純手工打造受到貴族們喜愛,直到1950年伊莉莎白王太后也就是現任英國女王的母親,碰巧接觸到Launer的包款,對包包可說是一見鍾情,從此Launer成為王太后的愛牌,隨後也把包包帶給伊莉莎白二世。

伊莉莎白二世瘋狂行徑

或許是受到母親的影響,或許是Launer包款出眾,伊莉莎白女王對Launer的喜愛,可以說是到了瘋狂的程度,包含超過200個Launer包款收藏,還因為如此,品牌特地為女王推出專屬訂製款。

Launer一炮而紅的時間點

在2011年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的世紀婚禮上,Launer因為伊莉莎白女王的加持,加上零時差的網路直播威力,直竄熱搜排行榜,也造成Launer官網大當機,全世界都在好奇女王手上的包包是何方神聖。

伊莉莎白女王愛用Launer包包3大系列

The Traviata Bag

方正的梯形設計,搭配高質感的黑色皮革,The Traviata Bag是女王最常帶出場的包包之一,特別為伊莉莎白二世加長的提把,方便女王出席活動。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The Royale Bag

不同於The Traviata Bag的方正,The Royale Bag的掀蓋設計採以波浪造型呈現,包包也比較扁身一些。

女王訂製款

特別為伊莉莎白女王打造的訂製款,與前面兩者最大的不同,就是包包正面的開口處與Logo設計,比起The Traviata Bag、The Royale Bag小巧的低調標誌,女王訂製款的Logo更加顯眼。

  • 英國皇室婚禮再一發!碧翠絲公主的古典婚紗與冠冕原來是奶奶伊莉莎白二世與祖母瑪麗傳承下來的!
  • 珠寶小學堂|打開英國皇室的珠寶盒!伊莉莎白女王、凱特王妃、戴安娜王妃的私藏冠冕揭秘
  • 其中一雙不用台幣兩千!英國皇室凱特王妃出鏡率最高的愛鞋是這些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哪一位是你的鮮肉模特?盤點世界時尚新面孔,迎向模特新世代!

愛,是一種永恆的承諾!MANDY和媽媽藉由璀璨如星的完美信物,來延續不同世代對於永恆二字的堅守之心!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包款
英國女王
伊莉莎白二世
你可能會喜歡
英國女王「14歲稚嫩聲音」公開!從甜心公主→慈祥奶奶,人生第1張vs.最後1張照片總回顧
英國女王「14歲稚嫩聲音」公開!從甜心公主→慈祥奶奶,人生第1張vs.最後1張照片總回顧
排隊13小時!貝克漢踏入西敏廳 激動落淚向英女王靈柩致敬
排隊13小時!貝克漢踏入西敏廳 激動落淚向英女王靈柩致敬
為見英女王一面!倫敦排隊人龍綿延8公里 民眾甘願等10小時
為見英女王一面!倫敦排隊人龍綿延8公里 民眾甘願等10小時
女王駕崩 梅根現身竟又挨批 傳化濃妝、民眾拒絕握手
女王駕崩 梅根現身竟又挨批 傳化濃妝、民眾拒絕握手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