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冰雪奇緣2/Elsa「披頭散髮、穿褲狂奔」不再當優雅女王 全新造型處處暗藏玄機

2019-12-03 12:16 udn STYLE 記者王威智

迪士尼經典卡通《冰雪奇緣》無論是可愛的雪寶還是Elsa都深受大人小孩的喜愛!甚至連剛在台南完成婚禮的林志玲,結婚時其中一套禮服就大走「Elsa風」。但想要跟上咱們仙氣飄飄的Elsa女王的時尚,各位粉粉們要先做好跟裙子說掰掰的準備了。因為在最新的《冰雪奇緣2》的電影中,Elsa全新亮象的服裝幾乎都是「褲裝」造型,在用色上也不再只是淡藍色與白色,為了更展現Elsa溫暖的一面,在第二集裡面還換上顏色優雅的粉紫色禮服,以及葡萄紫色的居家服。

故事一開頭是從Elsa與安娜小時候的一段睡前故事的回憶開始講起,更開門見山的直接點出「魔法森林」迷霧真相的源起。但當然一開始絕對不可能就告訴你所有事情的真相,就像是一只「指北針」一樣指引故事走向,串起故事大綱脈絡。

說了一大段,似乎跟Elsa褲裝造型一點關係都沒有,但別忘了我剛剛提到的「指北針」!因為Elsa喚醒魔法森林的「風、火、水、土」4個神靈,為了平息神靈擾亂Elsa當然要向北尋找真相的源起。

《冰雪奇緣2》中Elsa和安娜的服裝、頭髮造型與妝容,是迪士尼龐大的特效團隊,足足花了七年的時間才設計完成。上一集Elsa只換了3套衣服,在第二集姊妹倆加起來,足足就換了10套,最讓觀眾驚豔的莫過於Elsa即便穿上褲子依然仙氣爆棚,未來勢必再度成為粉絲的模仿對象。

Elsa出宮後的第一個造型,因為出門探險不免要像鐵人三項一樣跋山涉水,因此顛覆以往改穿緊身褲配上長靴,外面照著一件合身的風衣,搭配Elsa最經典的骨辮髮型,完美呈現帥氣又剛強的氣質。雖然肩上依然掛著鑲鑽的薄紗兩片式披風,但是長度卻大幅縮短,整體造型更加俐落。還不僅如此,Elsa的服裝中還藏有許多細節,墊肩和腰帶上的雪花刺繡運用了貫穿整部電影的雪花圖案,外套上更融入這次電影劇情主軸的風、火、水、地四元素圖騰。

然而要征服大海時,Elsa脫去外套、將髮辮拆開出成了馬尾,整體造型激似體操選手的韻律服。這一件合身的衣裳是運用5種顏色的亮片組成,而這次選用的藍色,比第一集的經典禮服還要更深一點,最主要是要呈現勇氣和決心與堅硬的感覺。Elsa拔腿狂奔的時候將其精神完美展現。

最後當Elsa將風、火、水、地四元素都串連起來的時候,奇幻魔力讓她換上《冰雪奇緣2》最每的一套衣服。浪漫的白色紗裙、搭配白色緊身褲,飄逸的長白沙閃耀的夢幻光芒,宛如仙女下凡。而頭髮造型在野不多做造型,似乎也呼應了電影中「源起」的這個宗旨,Elsa褪去女王的束縛與端莊,最後回歸森林以最自然的樣貌開始活。

看了這篇新聞的人還看了:

》冰雪奇緣2/「民歌」再度翻紅?Elsa不再唱〈Let it go〉,復古曲風般上大螢幕!

》冰雪奇緣2/雪寶看似「腦子不好使」竟是大智若愚!10大金句證明他最有智慧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冰雪奇緣
你可能會喜歡
影史最討人厭角色票選 Top20!《暮光之城》、《辣妹過招》都上榜,「這位」勾起童年陰影憑實力奪冠!
影史最討人厭角色票選 Top20!《暮光之城》、《辣妹過招》都上榜,「這位」勾起童年陰影憑實力奪冠!
Elsa粉絲尖叫! 全球首座「冰雪奇緣主題園區」11月香港迪士尼開幕 經典場景搶先看
Elsa粉絲尖叫! 全球首座「冰雪奇緣主題園區」11月香港迪士尼開幕 經典場景搶先看
27年來最美文青!《第一爐香》張鈞甯變身「雪精靈」     致敬《情書》中山美穗
27年來最美文青!《第一爐香》張鈞甯變身「雪精靈」 致敬《情書》中山美穗
金鐘紅毯/吳姍儒穿了反光板     林予晞變身「冰雪奇緣」Elsa還張開雙臂是要高唱Let it Go?
金鐘紅毯/吳姍儒穿了反光板 林予晞變身「冰雪奇緣」Elsa還張開雙臂是要高唱Let it Go?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