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比《俗女養成記》還好哭!《用九柑仔店》遊子金句狂被轉發:長大後的我們,除了工作,還記得什麼?

2019-09-19 16:36 udn STYLE Amber

張軒睿莫允雯所主演的台劇《用九柑仔店》熱播中,該劇改編自漫畫家阮光民的同名漫畫作品,劇情描述一位離開鄉下到都市工作的男主角俊龍(張軒睿 飾)在祖父病倒住院後,決定回家鄉繼承柑仔店的故事。

該劇演員陣容超級強大,加上描述在異鄉打拼的遊子也引發許多共鳴,一播出就獲得了廣大的迴響,更被封為「今年最催淚台劇」,熱門程度完全不亞於才剛結局、又再重播中的《俗女養成記》。而滿滿的催淚金句更是不輸《俗女》,以下就整理出《用九柑仔店》狂被轉發的金句台詞,小心,可別看著看著就不小心掉下眼淚了...。

圖/三立提供

圖/三立提供

「從台北回到這裡(柑仔店)頂多三個多小時,但我通常要花 365天...甚至更久。」

「我就是膽小鬼,我沒有勇氣說再見,因為我怕說了再見以後,就真的再也見不到你們。」

「長大後的我們,除了工作,還記得什麼。」

「怎麼就沒有人告訴我說,就算你這一輩子什麼都擁有了,你也不一定能夠得到幸福。」

「阿公有說過,萬一,如果有一天他倒下來,他也不會叫你回來接手柑仔店,你有你的人生要過。」

「現在的我卻很清楚:我想回家,回到那間有阿公在的『用九柑仔店』。」

「我到現在才發現,其實柑仔店不是你的,也不是我的。這間店跟這麼多人、這麼多生活有關係,已經不是我可以決定要結束的。」

「果然,向著光的地方,就會有好事發生。」

》陳嘉玲讓人哭了好多回「我的人生好像一事無成、動彈不得」盤點《俗女養成記》飆淚金句

》「華城連環殺人案」殺人魔找到了!盤點改編自韓國三大懸案的懸疑電影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張軒睿
莫允雯
俗女養成記
用九柑仔店
你可能會喜歡
連工作人員都無法抗拒的電力!邱澤連3套西裝有夠帥氣
連工作人員都無法抗拒的電力!邱澤連3套西裝有夠帥氣
謝盈萱曝「金馬短片再演就破功」 差點因俗女拍不成電影
謝盈萱曝「金馬短片再演就破功」 差點因俗女拍不成電影
嚴藝文洩新作進度  于子育驚吐「俗女3」不可能了!
嚴藝文洩新作進度 于子育驚吐「俗女3」不可能了!
被當「台北女子圖鑑」對照組 「俗女」導演吐觀後心聲
被當「台北女子圖鑑」對照組 「俗女」導演吐觀後心聲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