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離開你的人越多,留下的人越重要」《玩具總動員4》上映前 重溫6句正能量暖心台詞

2018-12-12 14:05 udn STYLE Amber

《玩具總動員》(Toy Story)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1~3集系列電影中除了能夠讓小朋友容易吸收的動畫劇情外,還有對於友情與長大成人的心境有著很深的刻劃,讓這部動畫成為不管是大人或小孩心中永遠的經典。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而隨著官方宣布《玩具總動員4》即將在2019年6月上映,不少影迷們期待外,也紛紛的要在將前三集的電影拿出來回味。除了胡迪的「我的靴子裡有蛇」(There's a sanke in my boots.)、三眼怪的「你救了我們,我們永遠感謝你」到最經典的巴斯光年的「飛向宇宙,浩瀚無垠」(To Infinity and Beyond.)這些有趣的台詞都深植人心。

而巴斯光年的「飛向宇宙,浩瀚無垠」還被《權力遊戲》的蘇菲特納(Sophie Turner)與喬強納斯(Joe Jonas)選為情侶刺青,所以說《玩具》台詞的魅力真的是不容小覷!而該片除了可愛有趣的台詞外,也有著感動人心的溫暖台詞,在《玩具4》上映前就讓我們一起來複習這些暖心金句吧!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1.「當一個玩具比當什麼太空騎警好多了。有個小孩子認為你是最棒的。那可不是因為你是什麼太空騎警。而是因為你是玩具,是他的玩具。」

(Look, over there in that house is a kid who thinks you are the greatest, and it’s not because you’re a Space Ranger, pal, it’s because you’re a toy. You are his toy!)

2.「因為離開你的人越來越多,所以留下來的人就越來越重要」

(As more and more people leave you,the more and more important those who remain become.)

3.「雖然我很堅強,但有時候,我還是需要有個人握著我的手跟我說,一切都會很好。」

(I’m a strong person, but every now and then I also need someone to take my hand and say everything will be okay.)

4.「不要因為結束而哭泣,要為曾經發生過而微笑。」

(Don’t cry because it’s over; smile because it happened.)

5. 「對這世界來說,你也許只是某個人;但對某個人來說,你卻是全世界。」

(To the world you may be just one person, but to one person you may be the whole world...)

6. 重要的是我們在一起的這瞬間。

(The important thing is that we stick together.)

《玩具總動員》既搞笑卻又感人,在這冷冷的天看完這些經典的正能量台詞有沒有瞬間覺得暖活了起來呢?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中化銀髮「暖時光日間生活館」土城館開幕 長輩動起來
中化銀髮「暖時光日間生活館」土城館開幕 長輩動起來
台北國際插畫博覽會 4月3日花博公園登場
台北國際插畫博覽會 4月3日花博公園登場
怪奇比莉、Jennie共同愛牌  Simone Rocha亞洲首旗艦店落腳台北正式開幕
怪奇比莉、Jennie共同愛牌 Simone Rocha亞洲首旗艦店落腳台北正式開幕
三星打造期間限定Galaxy S24旗艦系列「準時遊戲」密室逃脫體驗
三星打造期間限定Galaxy S24旗艦系列「準時遊戲」密室逃脫體驗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