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宮原眼科」要到台南了!最新分店地址曝光 網歡呼:不用跑台中了

2023-06-07 22:24 聯合報 記者陳睿中/即時報導

台南的民眾有口福了!台中名店「宮原眼科」近期傳出即將進駐台南,以「赤崁東街宿舍」為基地,打造全新品牌「明治町冰淇淋」。未來喜愛甜點、老屋的台南鄉親,不用跑到台中,也能享受同樣的魅力與特色。

宮原眼科建物建於1927年,為台中在日治時代規模最大的眼科診所。隨著時代變遷,宮原眼科也變為台中衛生院,但又逐漸沒落成為廢墟。後來日出集團接手後,保留了建築物本身的磚牆、舊牌樓,並且打造成復古的餐飲空間,搖身成為台中代表性的人氣餐廳。之後,日出集團又再度以老屋重生的概念,打造了宮原眼科的分店「第四信用合作社」,同樣也獲得許多消費者喜愛。

根據臉書粉絲團「台南式 Tainan Style」的資訊指出,日出集團將首度跨出台中,選中台南的歷史建築「赤崁東街宿舍」,並將其打造成為「明治町冰淇淋」。根據粉絲團貼文,赤崁東街宿舍可分為南北兩棟建築,最初為日治興建時期的公務宿舍,也成作為警察宿舍,並且於2016年被登錄為歷史建築。雖然目前開幕日尚未公佈,但是對於粉絲而言,已經感到相當興奮,紛紛表示「這條巷子要塞爆了」、「只有台南能超越台南了」、「不用去台中了」。

宮原眼科是許多人到台中旅遊的必訪清單。圖/擷取自宮原眼科粉絲頁

宮原眼科是許多人到台中旅遊的必訪清單。圖/擷取自宮原眼科粉絲頁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台南
冰淇淋
歷史建築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台南人終於等到!宮原眼科姊妹店  絕美日式老屋「明治町冰淇淋」開幕
台南人終於等到!宮原眼科姊妹店 絕美日式老屋「明治町冰淇淋」開幕
百年日式老屋吃拉麵!「山嵐」進駐花蓮安通溫泉 美呆網友
百年日式老屋吃拉麵!「山嵐」進駐花蓮安通溫泉 美呆網友
胡宇威帥搭頂級男裝演繹貴公子風範  被問「婚禮也會這樣穿嗎?」
胡宇威帥搭頂級男裝演繹貴公子風範 被問「婚禮也會這樣穿嗎?」
看江戶古宅更輕鬆!名古屋巴士直達「妻籠宿、馬籠宿」
看江戶古宅更輕鬆!名古屋巴士直達「妻籠宿、馬籠宿」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