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花生醬配唐揚雞」披薩來了!拿坡里聯名SKIPPY,加99元再送一瓶花生醬

2021-09-26 11:25 聯合新聞網 旅遊美食特約作者 萊點特別

拿坡里創意料理再一波!繼先前中秋超夯的「三星蔥香腸披薩」搏得多數網友好評,這回與SKIPPY聯名推出「杏運花生披薩」,將濃郁的花生醬與日式唐揚雞完美搭配,即日起至11月11日購買指定花生套餐,即可用99元加購SKIPPY花生醬一瓶,超狂新口味,快揪團一起來吃嘗鮮吧。

主打平價高CP的「拿坡里」,其披薩與炸雞是人氣熱門必吃的餐點之一。尤其高CP值的披薩,拿坡里把義大利道地的披薩精神融合符合台灣可接受的飲食文化,打造台灣人口味的披薩料理。

這回拿坡里與知名花生醬品牌SKIPPY聯名推出「杏運花生披薩」,選用濃郁SKIPPY花生醬、唐揚雞丁、蘑菇、洋蔥與杏仁片的嚴選食材,打造鹹甜鹹香感的披薩,一口咬下有花生醬不死甜的香氣迸出,再搭配看似違和卻完美搭配的唐揚雞酥脆感,非常好吃。現在新品活動還有即日起至11月11日,到拿坡里點購指定套餐,且披薩口為選擇新品「杏運花生披薩」,即可以99元加價購SKIPPY花生醬一瓶(重量為340克重,原價為175元),數量有限,務必把握機會吃起來囉。

拿坡里 x SKIPPY聯名推出「杏運花生披薩」

新品活動內容:即日起至11月11日,到拿坡里點購新品「杏運花生披薩」指定套餐,加價99元立刻送SKIPPY花生醬一瓶,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0800076666.tw

延伸閱讀:

喜來登「十二廚」Buffet回歸了!海陸料理全面升級,吃的到「米其林餐盤」烤鴨、持餐券加碼20%抵用金

拿坡里「戰斧雞腿桶」下殺66折回歸!6塊特價314元 爽嗑炸雞腿到雙十節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夏天到要秀身材囉!想要快速練出好身材 專業教練提醒6原則能做到
夏天到要秀身材囉!想要快速練出好身材 專業教練提醒6原則能做到
希澈抵台趴趴走 「曬101認證照、乾了台啤」中文告白:我愛你 臺灣
希澈抵台趴趴走 「曬101認證照、乾了台啤」中文告白:我愛你 臺灣
台南必看!GUCCI ANCORA時尚登陸南美館   聯手國寶級繪師打造7樓高無敵網美牆   手繪QR Code等你「掃」
台南必看!GUCCI ANCORA時尚登陸南美館 聯手國寶級繪師打造7樓高無敵網美牆 手繪QR Code等你「掃」
影/希澈跟小分隊L.S.S.來台 大喊「台灣好久不見」
影/希澈跟小分隊L.S.S.來台 大喊「台灣好久不見」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