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肯德基3款「粉嫩系新品」顏值超高!崗山白桃聖代、冰淇淋、冰旋風好誘人

2021-04-18 17:00 聯合新聞網 旅遊美食綜合報導
雪酪一般作法為將冷凍結冰的水果磨成沙冰,口感與冰淇淋類似,但較為健康。圖/小紅書@我就是尹漂亮!、小紅書@杜杜不疼

雪酪一般作法為將冷凍結冰的水果磨成沙冰,口感與冰淇淋類似,但較為健康。圖/小紅書@我就是尹漂亮!小紅書@杜杜不疼

肯德基新品無極限!作為全球連鎖快餐品牌之一,中國肯德基4月出新招,全新推出岡山白桃系列,不僅有超吸睛的粉嫩顏值,本體也以不添加牛奶及糖分的雪酪為主,一口氣打造3款低脂甜點,打卡、健康一次兼具!

掀起中國網友瘋打卡的肯德基最新品項,為「岡山白桃雪酪聖代加波波球」、「岡山白桃雪酪冰旋風」及「岡山白桃雪酪花筒」,看起來神似麥當勞經典聖代、甜筒、冰旋風的變身,最大不同在於主材料為雪酪而非一般冰淇淋,並少了牛奶及糖,整體較為健康,也被網友稱讚白桃味香氣撲鼻。

「岡山白桃雪酪冰旋風」上方撒了OREO餅乾碎,攪拌吃風味更佳;「岡山白桃雪酪聖代」加上水晶剔透的粉紅波波球滋味更豐富;而「岡山白桃雪酪花筒」一圈圈綿密冰品超療癒。三款品項在少女心爆發的色系加持下隨拍隨美,有人稱讚每款酸甜美味,但也有人直言香精味過重,且因非冰淇淋口感、吃不到奶香味而失望。

雖然這三款新品台灣目前無法吃到,但台灣肯德基作為「被蛋撻耽誤的炸雞店」,日前也獨家新推了超萌太陽蛋外觀的「日光檸檬蛋撻」,葡式蛋撻與檸檬的組合上市後一片好評,還沒嘗鮮的人快出發!

延伸閱讀:

板橋人開吃「嵜本SAKImoto Bakery」神級生吐司!果醬冰淇淋免費送

橘粉漸層太美!Mr.Wish全新2款「蜜桃手搖」登場,免費再享海尼根0酒精啤酒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夏天到要秀身材囉!想要快速練出好身材 專業教練提醒6原則能做到
夏天到要秀身材囉!想要快速練出好身材 專業教練提醒6原則能做到
希澈抵台趴趴走 「曬101認證照、乾了台啤」中文告白:我愛你 臺灣
希澈抵台趴趴走 「曬101認證照、乾了台啤」中文告白:我愛你 臺灣
台南必看!GUCCI ANCORA時尚登陸南美館   聯手國寶級繪師打造7樓高無敵網美牆   手繪QR Code等你「掃」
台南必看!GUCCI ANCORA時尚登陸南美館 聯手國寶級繪師打造7樓高無敵網美牆 手繪QR Code等你「掃」
影/希澈跟小分隊L.S.S.來台 大喊「台灣好久不見」
影/希澈跟小分隊L.S.S.來台 大喊「台灣好久不見」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