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秒飛京都!新店咖啡廳「綠河」試營運狂洗版IG 日本街頭景色+旋轉樓梯超好拍

2021-01-24 12:56 聯合新聞網 編輯葉穎樂

咖啡廳愛好者一定知道這家!新北市新店河提旁有家新登場的絕美咖啡廳「綠河」,兩層樓高的建築走日系路線,搭配馬路隨手拍彷彿置身京都,甫一試營運就吸引大批人潮朝聖,成為洗版IG的話題寵兒。

「綠河」隱身於新店較不明顯的路段,但偏遠的位置仍不影響粉絲遠道而去,只為一睹猶如秒飛日本旅遊的景致。從戶外可見混搭木色調的雙層日式老屋,單拍已有日本風情,走在斑馬線一併入鏡則像是日本街道場景,人氣最高打卡亮點立馬納入囊中,根據天氣及調色還能呈現不同氛圍的畫面。

店內裝潢充斥木造設計,亦掛有精緻的燈光吊飾,環境舒適,一樓簡約的灰色墻磚、特色旋轉階梯皆能自由美拍,但由於整修尚未完工,目前僅提供二樓座位區,木質拉門外的陽台處還能遠眺新店溪,視野極佳。

「綠河」主要販售手沖咖啡、茶飲,亦有黑糖拿鐵、奶油冰滴、草莓氣泡飲等特色飲品,甜點則供應草莓戚風蛋糕、巴斯克乳酪蛋糕、草莓烏龍茶乳酪蛋糕等,備受歡迎且每日限量,不少人造訪都已完售只得撲空,建議甜點控一早前往,或是待未來正式開幕後再去嚐鮮囉!

綠河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環河路100號
營業時間:11:00-20:00(試營運期間每週二公休,後續若有調整以官方為準)
消費方式:每人低消一杯飲品,用餐限時2小時

延伸閱讀:

清水模建築+冬山河景第一排!宜蘭最新「八嶋」寶島咖啡廳,走3分鐘遠眺龜山島

搭捷運就能到!台北士林「平地雪、梅花隧道」美炸 2大免費賞梅地最新花況一覽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職場上最怕遇到蠢貨!工作避開3種個性人 愛稱讚同事更愛甩鍋、沒事不要太雞婆
職場上最怕遇到蠢貨!工作避開3種個性人 愛稱讚同事更愛甩鍋、沒事不要太雞婆
賣過期和牛?業者稱冷凍可保存2年 新北1疑慮全數封存
賣過期和牛?業者稱冷凍可保存2年 新北1疑慮全數封存
李玉璽任SHIATZY CHEN板橋大遠百一日店長 巧曬名士風
李玉璽任SHIATZY CHEN板橋大遠百一日店長 巧曬名士風
9m88、高爾宣都出席  Loewe Paula’s Ibiza夜市活力開張
9m88、高爾宣都出席 Loewe Paula’s Ibiza夜市活力開張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