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扮刑警秀酷樣 楊一展穿上TOD'S 更Man

2017-04-22 00:00 聯合報 記者陶福媛

由於外型英挺陽剛,楊一展經常在戲中飾演正氣凜然的英雄角色,最近他在新上檔的偶像劇《我的愛情不平凡》中飾演臥底刑警,有不少硬底子的武打戲。他笑說,他在「一把青」中飾演飛官,如今又演警察,「從小我老爸就希望我能當警察、飛官或郵差,有個穩定的工作,這下他應該很開心!」

楊一展經常在戲中飾演正義凜然的軍警角色,私下也偏愛TOD'S的陽剛造型。 圖/記者陳瑞源攝影

楊一展經常在戲中飾演正義凜然的軍警角色,私下也偏愛TOD'S的陽剛造型。 圖/記者陳瑞源攝影

楊一展渾身的陽剛味,可是真本事練就出來的。這一年來他為了家人的健康祈福,發願終身茹素,飲食清淡又健康,加上經年累月上健身房健身,在鏡頭下不惜寬衣解帶秀出健美身材,渾身散發濃濃的雄性荷爾蒙,讓人為之驚豔。

「幾乎每集都要秀一下,有時甚至還要和女主角蔡黃汝泡湯,讓大家養眼一下!」楊一展笑說,養兵千日,用在一時,練了多年的「冰塊盒腹肌」、壯碩的背肌和人魚線,當然要藉機展露,否則真是太可惜。

其中一幕健身的場景,導演特別把鏡頭帶到他的健美背肌,連他自己也忍不住發出讚嘆聲,「因為我一直看不到我的背後啊!若不是拍片,我也不知道我的背肌這麼美!」

這回楊一展受邀拍攝TOD'S春夏新品的時尚單元,穿上帥氣的TOD'S新裝,其中他最喜歡一件軍綠色的雙排扣外套,帶有一點軍裝風,又有斯文的帥氣,「大概是演軍人警察演多了,我平日就非常喜歡軍裝風的裝扮。」

楊一展的腳形偏大,鞋子要穿到47號,因此多半都是在國外採買TOD'S鞋,其中舒適百搭的豆豆鞋,更是他的最愛。這回他選穿TOD'S主打運動風的休閒鞋,手拎融入豆豆鞋元素的托特包,展現時尚型男的紳士模樣。

以工藝著稱的TOD'S在今年春夏融入創新的工藝手法,如PASH LEATHER,是以仿舊刷色、渲染等手法重新詮釋經典,讓皮革看起來更加鮮活,彷彿有了生命,仿舊的概念並延伸至經典豆豆鞋、皮革運動鞋和皮包配件上,展現率性不羈的型男魅力。

》《擇天記》當古裝美男 鹿晗下戲變回潮男繼續撩妹

》全智賢秀髮高達5.5億 金泰希這裡最值錢

TOD'S暈染刷色繫帶板鞋,25,200元。 圖/迪生提供

TOD'S暈染刷色繫帶板鞋,25,200元。 圖/迪生提供

TOD'S黑白印花板鞋,21,400元。 圖/迪生提供

TOD'S黑白印花板鞋,21,400元。 圖/迪生提供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楊一展
TOD’S
Tod's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暖男婁峻碩每月豪砸六位數疊加品味指數  親曝買女包先看這原則
暖男婁峻碩每月豪砸六位數疊加品味指數 親曝買女包先看這原則
米蘭時裝周/肖戰現身TOD'S 2024秋冬發表  懷舊、當代、大都會
米蘭時裝周/肖戰現身TOD'S 2024秋冬發表 懷舊、當代、大都會
同門韓韶禧、昆凌!肖戰代言再+1  成珠寶品牌首男性全球代言人
同門韓韶禧、昆凌!肖戰代言再+1 成珠寶品牌首男性全球代言人
Balenciaga首發!Skiwear系列  極地雪場大秀機能潮
Balenciaga首發!Skiwear系列 極地雪場大秀機能潮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