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 / 11 張

MIKIMOTO頂級珠寶系列浮世繪瀑布造型胸針,18K白金、18K粉紅玫瑰金、天然淡水珍珠、翡翠、黝簾、祖母綠、藍寶石、鑽石,價格未定。圖 / MIKIMOTO提供。

第 4 / 11 張

不規則的米粒珠為MIKIMOTO巧手結合鑽石,宛如一串相節而成的葫蘆,價格未定。圖 / MIKIMOTO提供。

第 5 / 11 張

日籍超模富永愛(Ai Tominaga)也為本次MIKIMOTO高級珠寶的發表,拍攝全新形象影片。圖 / MIKIMOTO提供。

第 6 / 11 張

令人聯想到宛如竹節或圍籬的珠寶戒指,神來一筆的祖母綠,展現不規則的動態之美,價格未定。圖 / MIKIMOTO提供。

第 7 / 11 張

「青海波紋造型項鍊」以「青海波紋(seigaiha)」為主幹,將此種發祥於波斯的紋樣,結合古典內斂的蛋白石,賦予東西合璧的時髦摩登,價格未定。圖 / MIKIMOTO提供。

第 8 / 11 張

盆栽與花藝也是日本靜態美學的生動展現,並化為一件MIKIMOTO頂級珠寶胸針,價格未定。圖 / MIKIMOTO提供。

第 9 / 11 張

恬淡雅緻的菊花,是日本皇室的象徵,結合黑色珍珠,是不尋常規的另翼之美,價格未定。圖 / MIKIMOTO提供。

第 10 / 11 張

MIKIMOTO頂級珠寶系列十二單衣造型胸針,18K白金、18K黃金、橄欖石、藍寶石、石榴石、鑽石、珊瑚,價格未定。圖 / MIKIMOTO提供。

第 11 / 11 張

MIKIMOTO頂級珠寶系列菊花疊瓣紋項鍊,18K白金、天然海螺珍珠(孔克)、黝簾石、鑽石,價格未定。圖 / MIKIMOTO提供。

第 1 / 11 張

圖 / MIKIMOTO提供。

第 2 / 11 張

富永愛配戴的菊花疊瓣紋項鍊,除展現日本頂級金工,更有毫不遜色西方裝飾藝術的大和紋樣之美。圖 / MIKIMOTO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