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8 / 8 張

對Arnaud Jerald而言,「我需要我的腕表像隨身工具一樣,必須一路陪伴著我。」圖 / RICHARD MILLE提供。

第 1 / 8 張

有別傳統品牌方向傑出名人洽詢合作意願,兩造的合作反而是Arnaud Jerald主動向RICHARD MILLE聯絡。圖 / RICHARD MILLE提供。

第 2 / 8 張

1998年出生的Arnaud Jerald,七歲時在馬賽的潛水經驗,造就了今日他對水下世界的熱情與自由。圖 / RICHARD MILLE提供。

第 3 / 8 張

RICHARD MILLE RM 032腕表,鈦合金材質,約523萬元。圖 / RICHARD MILLE提供。

第 4 / 8 張

熱愛潛水的Arnaud Jerald,甫成為RICHARD MILLE的「海洋系」品牌好友。圖 / RICHARD MILLE提供。

第 5 / 8 張

Arnaud Jerald在2020年成功在希臘屏息下潛至112米,刷新世界紀錄。圖 / RICHARD MILLE提供。

第 6 / 8 張

特殊可調節的自動盤結構,可針對配戴者習慣、微調上鏈效率。圖 / RICHARD MILLE提供。

第 7 / 8 張

表冠側邊的紅色、綠色標示,代表表冠屬於鎖定或可操作狀態。圖 / RICHARD MILLE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