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 / 6 張

淚滴型鏡片的「飛行員(Aviator)」太陽眼鏡,是經典的風格之選。圖 / 歐米茄提供。

第 5 / 6 張

OMEGA全新系列的太陽眼鏡,委由義大利專業眼鏡公司Marcolin生產製造。圖 / 歐米茄提供。

第 6 / 6 張

鏡框兩側尾端上揚的「貓眼」式太陽眼鏡,是兼具復古與時髦的不敗經典,價格店洽。圖 / 歐米茄提供。

第 1 / 6 張

部分太陽鏡片上並印有OMEGA字樣,對OMEGA忠實粉絲而言,是腕表以外更輕鬆入手的風格單品。圖 / 歐米茄提供。

第 2 / 6 張

部分鏡框採用醋酸纖維鏡框並搭配金屬鏡臂,產生質地與顏色光澤的雙重反差。圖 / 歐米茄提供。

第 3 / 6 張

金色框架、黑色鏡臂套的雙鼻樑架(double-bridge)飛行員太陽眼鏡,從上一世紀名人如李小龍、麥克阿瑟,都是此一經典設計的愛用者,價格店洽。圖 / 歐米茄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