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 / 4 張

不僅打造的懷表古色古香,獲得2020年Young Talented Comeptition的日本製表師宇譽護關(Norifumi Seki),讀本取向同樣頗為老派古典。圖 / 圖 / 翻攝自ig @ aysopos_jal。

第 3 / 4 張

拿下2020年Young Talented Competition的宇譽護關(Norifumi Seki)今年僅23歲,來自東京的她去年三月甫從HIKO-MIZUNO珠寶首飾設計學院畢業。圖 / F.P.Journe提供。

第 4 / 4 張

具備人手精雕紋路的擺輪夾板與擒縱輪夾板,展現17、18世紀懷表的典雅古風。圖 / F.P.Journe提供。

第 1 / 4 張

部分零件取用Valjoux 7750機芯為基礎,部分零件則採開模製造,展現出細膩的精工水準。圖 / 翻攝自ig @ aysopos_jal(合成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