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 / 5 張

TITONI Seascoper 600腕表具備透明後底蓋和表帶調節系統。圖 / TITONI提供。

第 3 / 5 張

採用鈦合金一體成型表殼的Ball Watch Engineer Hydrocarbon DeepQUEST II潛水腕表也有300米防水性能,並具自動排氦裝置與自體發光燈管,9萬9,800元。圖 / 波爾表提供。

第 4 / 5 張

覆以紅色、白色數字與刻度的潛水藍陶瓷外圈,需要經過多次燒製過程。圖 / TITONI提供。

第 5 / 5 張

TITONI 2021年新款Seascoper 600米深潛系列,具有黃金海岸、潛水藍、馬里亞納黑三種不同配色材質款式,5萬9,800元起。圖 / TITONI提供。

第 1 / 5 張

美度(MIDO)海洋之星OceanStar 600腕表使用矽游絲的機芯更通過瑞士天文台認證,防水性能達600米,價格店洽。圖 / MIDO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