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 / 9 張

RICHARD MILLE RM 71-02腕表(DIANA),自動上鍊機芯、時間顯示、陀飛輪,全世界限量7只、價格店洽。圖 / RICHARD MILLE提供。

第 4 / 9 張

嚴格挑選的紫水晶、 鑽石、紅寶石和藍寶石、黑膽石、孔雀石、青金石...最後成為RM 71-02 TALISMAN自動上鍊陀飛輪腕表的飽滿能量來源。圖 / RICHARD MILLE提供。

第 5 / 9 張

表殼側邊的按鈕以顏色區隔,例如紅色按鈕只要按壓125次,便能為機芯完整上鍊。圖 / RICHARD MILLE提供。

第 6 / 9 張

RICHARD MILLE RM 65-01追針計時碼表,Carbon TPT®碳纖維版本的台幣參考價則為919萬元。圖 / RICHARD MILLE提供。

第 7 / 9 張

RICHARD MILLE原本就長期冠名贊助RICHARD MILLE Rallye des Princesses公主拉力賽,2020年新成軍的RICHARD MILLE車隊,以全女性車手的特質,為女性賽車運動發聲。圖 / RICHARD MILLE提供。

第 8 / 9 張

RICHARD MILLE創意和發展總監Cécile Guenat女士從1970年代中的太空、DISCO文化中得到靈感,並將閃亮的金銀絲布料、亮片、熱辣音浪與雀躍色彩,轉生為RM 71-02 TALISMAN自動上鍊陀飛輪腕表。圖 / RICHARD MILLE提供。

第 9 / 9 張

2020年的歐洲利曼系列賽從7至11月的五場賽事中,三位車手與車隊最後皆留下前10名的優秀成績。圖 / RICHARD MILLE提供。

第 1 / 9 張

以「護身符」、「幸運符」為名的RM 71-02 TALISMAN自動上鍊陀飛輪腕表,帶人重返迷幻高彩的1970年代。圖 / RICHARD MILLE提供。

第 2 / 9 張

RICHARD MILLE的三位女性車手(由左至右)Tatiana Calderon、隊長Katherine Legge和Sophia Floersch。圖 / RICHARD MILLE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