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 / 7 張

揉和炭灰色和螢光綠的BR 03-92 Grey LUM,是非典型的灰色概念腕表。圖 / Bell & Ross提供。

第 6 / 7 張

名士子品牌BAUME將煙灰色以綠色小秒針點綴、神來一筆畫龍點睛。圖 / 名士表提供。

第 7 / 7 張

Carl F. Bucherer Manero Flyback腕表,精鋼、43毫米、自動上鍊機芯、飛返計時碼表,22萬元。圖 / 寶齊萊提供。

第 1 / 7 張

精鋼鍊帶與灰藍色表面的組合,讓寶齊萊Manero Flyback腕表帶來歐式的紳士聯想。圖 / 寶齊萊提供。

第 2 / 7 張

把灰調和了藍,在無機中加入冷凝,讓寶齊萊Manero Flyback腕表動靜皆宜。圖 / 寶齊萊提供。

第 3 / 7 張

由於有日內瓦波紋,讓美度的Multifort動力儲存腕表,帶有奇異光澤。圖 / MIDO提供。

第 4 / 7 張

MIDO Multifort動力儲存腕表,PVD煙煤灰色精鋼表殼、42毫米、自動上鍊機芯、時間與日期顯示,40,000元。圖 / MIDO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