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 / 7 張

左冠形式的Graham,堡壘限量計時腕表,讓右撇子操作計時碼表功能時、更為簡單俐落。圖 / Graham提供。

第 4 / 7 張

IWC,葡萄牙系列手上鍊單按鈕計時腕表「勞倫斯體育公益基金會」特別版,藍色表面搭配經典的葡萄牙系列設計特色,愛精品也愛公益,全球限量500只,價格店洽。圖 / IWC提供。

第 5 / 7 張

Montblanc,1858系列單按把計時腕表(125582),精鋼,42毫米,自動上鍊機芯,時間顯示,單按鈕計時碼表,限量1,858只,17萬3,000元。圖 / Montblanc提供。

第 6 / 7 張

萬寶龍專用的Minerva機芯廠,過去原就精擅製造計時碼表,進階的「單按鈕」功能,對萬寶龍而言同樣易如反掌。圖 / Montblanc提供。

第 7 / 7 張

Graham,Fortress堡壘限量計時腕表,精鋼,47毫米,自動上鍊機芯,時間顯示,單按鈕計時碼表,全球限量100只,26萬8,000元。圖 / Graham提供。

第 1 / 7 張

圖 / Montblanc提供。

第 2 / 7 張

後底蓋圖案,淺顯明瞭地帶出IWC與勞倫斯體育基金會合作,團結、攜手送愛的簡單意象。圖 / IWC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