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 / 6 張

名流名媛暨慈善家Olivia Palermo,愛心不落人後,也是伯爵品牌摯友。圖 / PIAGET提供。

第 5 / 6 張

伯爵宣布了十位超凡女性,集結品牌摯友或代言人,展現鮮明的女性力量與成就。圖 / PIAGET提供。

第 6 / 6 張

身為亞太區品牌大使,孔曉振與伯爵的情誼連結緊密,展現品牌的優雅從容魅力。圖 / PIAGET提供。

第 1 / 6 張

PIAGET,Limelight Gala系列珠寶鑽表(G0A45161),18K玫瑰金,32毫米,珍珠母貝表面,石英機芯,時間顯示,117萬8,000元。圖 / PIAGET提供。

第 2 / 6 張

PIAGET,Limelight Gala系列珠寶鑽表(G0A45361),18K玫瑰金,32毫米,自動上鍊機芯,時間顯示,117萬元。圖 / PIAGET提供。

第 3 / 6 張

每年的影展紅毯與派對上,Jessica Chastain配戴伯爵珠寶的璀璨身影,總令人難以忘懷。圖 / PIAGET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