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 / 5 張

藍色表面的特殊款Superocean ’57超級海洋腕表,皮帶款13萬4,000元、金屬鍊帶款15萬元,全球總額限量1,000只。圖 / Breitling提供。

第 3 / 5 張

經典的OMEGA超霸登月計時碼表,想畫什麼顏色?自己隨性決定。圖 / 翻攝自OMEGA官方網站。

第 4 / 5 張

OMEGA提供以高爾夫果嶺、表款、太空人、泳池等不同主題的空白著色本,可於OMEGA官方網站自由下載,著色療癒、提升防疫力不求人。圖 / 翻攝自OMEGA官方網站。

第 5 / 5 張

表底蓋除有57字樣,並在外圈刻有限量編號、通過瑞士天文台認證、防水100米等字樣。圖 / Breitling提供。

第 1 / 5 張

百年靈今年四月推出Superocean ’57超級海洋腕表頗受好評,立馬追加藍色表面的限量款,同時還將加碼慈善抗疫。圖 / Breitling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