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 / 5 張

MB&F,Legacy Machine系列Flying T飛行陀飛輪腕表,玫瑰金,自動上鍊機芯,左側表冠用以為機芯上鍊、右側表冠則用以調整時間,限量18只,335萬元。圖 / MB&F提供。

第 3 / 5 張

Arnold & Son,Globetrotter台灣特別版腕表,精鋼,45毫米,自動上鍊機芯,時間顯示、24小時制世界時間,以手繪與噴砂處理繪製的3D立體蝕刻地球地圖。51萬9,600元。圖 / Arnold & Son提供。

第 4 / 5 張

Globetrotter腕表使用的A&S6022自動上鍊機芯,為表廠自行研發、製造,機芯零件多以黑色DLC類鑽碳處理、搭配金質擺輪,對比強烈精妙。圖 / Arnold & Son提供。

第 5 / 5 張

擁有透明弧形與飛行陀飛輪機芯的MB&F LM Flying T腕表,像一顆降生在手腕間的奇想星球。圖 / MB&F提供。

第 1 / 5 張

Flying T腕表背面精刻以太陽光芒的自動盤,像暗喻著一股令星球運轉的熾熱動力。圖 / MB&F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