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REDValentino

Collection / 圖輯
News / 相關新聞
品牌故事

創作總監Pierpaolo Piccioli描繪時尚的品牌故事,展現青春姿態,綻放無窮活力。REDValentino象徵一個華麗的國度,有點偏離常規,甚麼也可能。

REDValentino女孩性格剛強但亦有嬌柔一面。她生來就愛搗蛋,充滿自信,敢於追求夢想,不理世俗規範而堅信自我。她是美麗的信徒,喜歡打破傳統,聰明乖巧,凡事靠自己。她是個冒險家,一副世界任我闖的模樣,絕對具備現代夢想家的條件。她對周遭的精采事物着迷,以她獨特的方式演繹,融匯不同風格,大膽創新嘗試。REDValentino系列還有尊貴奢華的配飾,趣緻的裝飾小品令人驚喜,活現品牌主角迷人的女性形象。

REDValentino沐浴於蛻變中,她浪漫,不落俗套,展現令人眼界大開的新世界,大膽革新就是遊戲規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