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CARVEN

News / 相關新聞
品牌故事

在法國時裝界,CARVEN是一個歷史悠久的名字。Carven夫人於1945年於巴黎香榭儷舍大道創立高級時裝公司,同年加入領銜世界時尚領域的法國時裝協會。CARVEN服飾以華美工藝及優雅設計在巴黎迅速聲譽卓著,深受巴黎貴族、埃及皇室及好萊塢明星的青睞。CARVEN從未盲目追隨各式潮流,正如創始人暨設計師Carven夫人自己所說的:我唯一的追求、唯一的原則,就是為所有女性創造美麗服裝,尤其是那些體型不完美,身形嬌小的女性,正因Carven夫人身形嬌小,致使其設計更適亞洲人身型。

自2010春夏系列開始,CARVEN由前Givenchy 資深設計師Guillaume Henry接手掌舵創意總監。其多年來高級訂製服的傳統,使CARVEN早已成為精緻服裝的代名詞。Guillaume Henry以為所有女性創造美麗服裝的單純信念演繹當代法式風格的精緻,透過時尚、女性化,簡潔而不浮誇的裝飾,為今日的CARVEN帶來時髦迷人的全新風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