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迷準備掏錢的節奏 蜜桃粉氣墊粉餅來踢館紅絲絨

聯合報 記者江佩君

GIORGIO ARMANI訂製雪紡亮白精華氣墊粉餅,妝效訴求水感光澤。圖/記者...

GIORGIO ARMANI 2017年9月推出首款絲絨質地的「訂製絲光精華氣墊粉餅」紅絲絨氣墊後,半霧光的絲絨妝效帶動銷售熱潮,在2018上半年氣墊粉餅銷售名列之冠。繼紅絲絨氣墊後,全新推出有著蜜桃粉的水蜜粉氣墊「訂製雪紡亮白精華氣墊粉餅」,主打拍出水感光澤雪紡美肌。

即將於9/1新上市的「訂製雪紡亮白精華氣墊粉餅」訴求是一款水蜜粉氣墊,要解決傳統蜜粉定妝導致臉乾、水潤妝效往往有水光、油光分不清楚等問題。GIORGIO ARMANI這款水蜜粉氣墊,質地以水為基底,玻尿酸精華保持水感持妝不脫妝;微米極細粉體吸附油脂,先吸油再補水更完美貼妝。

GIORGIO ARMANI訂製絲光精華氣墊粉餅,妝效訴求半霧光。圖/記者江佩君...

若以妝感來說,水蜜粉氣墊較紅絲絨氣墊色系更來得輕透粉嫩,遮瑕效果則是紅絲絨氣墊大於水蜜粉氣墊。若已經有紅絲絨氣墊,建議可出門前使用當底妝,將水蜜粉氣墊隨身攜帶補妝,讓肌膚水潤清爽不泛油光。

GIORGIO ARMANI發表會也做了實驗,兩手分別使用他牌氣墊粉餅與水蜜粉氣墊,並伸進保麗龍箱,結果使用他牌氣墊粉餅的手沾取不少保麗龍球,但擦上水蜜粉氣墊的手,卻清爽的一顆都沒沾上,可見水蜜粉氣墊雖然妝效水感明亮,肌膚卻清爽不泛油光。

9/1~9/2全台專櫃購買訂製雪紡亮白精華氣墊粉餅SPF15,送限量GIORGI...

9/1~9/2凡至全台GIORGIO ARMANI專櫃購買「訂製絲光精華氣墊粉餅」或「訂製雪紡亮白精華氣墊粉餅」就送「GIORGIO ARMANI亞曼尼迷你訂製包」,可選擇「 亞曼尼紅迷你訂製包」或「亞曼尼粉迷你訂製包」,與氣墊粉餅外盒同色優先選擇,全台限量1,500個。單次排隊每人每筆訂單限購一個氣墊,送完為止。

9/1~9/2全台專櫃購買訂製絲光精華氣墊粉餅SPF23,送限量GIORGIO ...

訂製雪紡亮白精華氣墊粉餅SPF15,2,500元。圖/GIORGIO ARMAN...

Giorgio Armani 氣墊粉餅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