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過七夕 邵雨薇、吳思賢拍時尚照打鬧沒在帕

聯合報 記者吳曉涵

吳思賢穿PRADA大理花印花襯衫29,500元,黑色長褲25,000元,經典三角...

邵雨薇穿PRADA大理花拼接香蕉印花連衣裙39,000元,運動風露趾高跟鞋32,...

繁複的印花怎麼穿才不會過度花俏?正合作趕拍偶像劇《愛的3.14159》的邵雨薇、吳思賢(小樂)抽空化身時尚模特兒,展演PRADA秋冬系列新裝,穿上以歷年最受歡迎的經典印花圖騰打造的單品,分享印花搭配小巧思和私下的穿衣喜好。

嘗試了大理花、玫瑰、香蕉、唇膏等印花圖騰服飾,邵雨薇表示自己其實有一點密集物體恐懼症,「像是太多小圓點的那種我看了會怕,通常我比較喜歡排列起來有主題的印花,PRADA的火焰圖案也滿酷的,唇膏印花很可愛。」她透露平常不太會穿一整套的印花,會喜歡用簡約風的上衣搭印花下身。而小樂對印花的接受度很高,但推薦要搭腰帶或是手機小包等配件會比較有型,避免像台客。他自己對恐龍、香蕉印花主題非常著迷,覺得夠搶眼、有趣。

PRADA白色上衣7,500元,童趣印花上衣26,500元,咖啡色短褲29,50...

七夕情人節快到了,兩人對之前被拍到一起外出用餐一事展現大剌剌姿態。小樂:「就是朋友一起吃飯,我本來就有戴口罩的習慣,並不是為了遮掩什麼。口罩真的是我不可或缺的東西,還會拿來當眼罩。」他還表示自己屬於「有就有、沒有就沒有」的類型,如果跟女朋友被拍到就會承認。當邵雨薇被問到七夕通常會挑什麼送給另一半?小樂更搶答:「送我回家。」完全不避諱緋聞,打鬧自如。

邵雨薇則透露,如果要挑禮物送另一半,會想選拼圖或是電動,「因為這樣可以一起玩,增加相處的時間。」趕拍戲的兩人目前預計大概也得一起在劇組過七夕情人節了。

PRADA本季將歷年最受歡迎的經典印花圖騰拼接幾何印花打造襯衫、洋裝,像是2000春夏的唇膏印花、2005秋冬的玫瑰印花、2011春夏的香蕉印花、2012春夏火焰印花等等,彼此融合重組,打造全新的視覺效果。寬鬆的工業服輪廓線條,也讓整系列更顯年輕。

邵雨薇喜歡唇膏印花。圖/記者陳立凱攝影

圖/記者陳立凱攝影

機器人印花Electra鍊帶包,73,500元。圖/PRADA提供

手機小包,15000元。圖/PRADA提供

Prada Mirage肩背包,49000元。圖/PRADA提供

Prada 七夕 邵雨薇 小樂 情人節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