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讓專家告訴妳 挑選洗髮精3大重點

2016-04-28 00:00 udn STYLE 記者翁以愛
讓專家告訴妳,挑選洗髮精3大重點。圖/ingimage圖庫

讓專家告訴妳,挑選洗髮精3大重點。圖/ingimage圖庫

台灣的天氣一向比較潮濕,大多數人應該都有經歷過,明明天天洗頭,頭髮卻一到下午就扁塌沒有型,又塌又黏膩的觸感,實在讓人全身不舒服...

你知道嗎?秀髮沉重不輕盈可能是使用的洗髮精含有太多頭髮不需要的成分,所以挑一罐真正能「把頭髮洗乾淨」的洗髮精很重要!

台灣的天氣潮濕又悶熱,你是不是很懊惱,明明天天洗頭,頭髮卻一到下午就扁塌沒有型。圖/ingimage圖庫

台灣的天氣潮濕又悶熱,你是不是很懊惱,明明天天洗頭,頭髮卻一到下午就扁塌沒有型。圖/ingimage圖庫

挑選洗髮精的3大重點

1. 空有滑順可不行 挑罐能真正「把頭髮以及頭皮洗乾淨」的洗髮精

「健康的頭皮」是決定健康柔順髮質的關鍵。

洗髮精就該把頭髮以及頭皮洗得乾乾淨淨。柔順髮絲的功能交給潤髮乳及護髮霜就行。洗、護分開,幫妳打造更健康的頭皮環境。

CLEAR淨 推出全新的頭皮專業調理系列,0矽靈去屑洗髮乳分為「淨透清涼型」及「淨漾水潤型」,另有專為男士設計的洗髮系列,讓愛美男女可以針對不同頭皮狀況做選擇。

0矽靈去屑洗髮乳:0parabens防腐劑、0人工色素添加、0矽靈。不堵塞毛孔,讓頭皮深呼吸,也讓你/妳輕鬆洗出與眾不同的輕盈秀髮,就算每天洗也不會太乾澀。

頭皮保持健康狀態,髮絲即強韌有光澤。一罐可以搞定2種需求,使用「淨透清涼 髮膜精華護髮乳」與「淨漾水潤 髮膜精華護髮乳」在調理頭皮的同時一道修護髮絲!為忙碌的考生、粉領族、家庭主婦們省下超過15分鐘的護髮時間,最適合忙碌的現代人或懶人使用(笑)。

2. 依照頭皮狀況 挑選適合自己的清潔產品

我們總是很細心對待細緻的臉部肌膚,作為「臉的延伸」,頭皮也該小心照顧。依據季節、氣溫、洗髮頻率及每天頭皮不同的狀況,挑選一款最適合當下的洗髮精。先把頭皮養好,才能讓髮質更強韌有光澤。

你是油性頭皮?你需要清潔效果高、控油效果好的洗髮配方。

CLEAR淨針對油性頭皮的朋友設計出「0矽靈去屑洗髮乳 淨透清涼型」,清涼的薄荷味讓人聞了就清爽,極致清涼效果讓頭皮的每個毛孔都能深呼吸。濃密微氧氣泡可以深入毛孔帶出髒汙,讓每一次洗頭都是一種舒緩放鬆。

你是乾性頭皮?你需要滋潤保濕一點的質地,避免造成頭皮乾癢。

「0矽靈去屑洗髮乳 淨漾水潤型」含有酪梨油、德國荷荷巴油、南美玫瑰籽油,源自天然的滋潤精華油深度滋養頭皮,讓你每一次洗髮都感受到乾枯秀髮獲得滋潤效果。當秀髮獲得足夠養分,保濕滑順、閃閃動人的天使光圈也能輕鬆入手。

你是中性頭皮?恭喜中性頭皮的朋友,可以依照使用習慣挑選。

好照顧的中性頭皮,可以依照季節天氣挑選。例如:夏天可以使用0矽靈去屑洗髮乳(淨透清涼型),在黏膩的大熱天洗起來更加神清氣爽。秋冬可以使用0矽靈去屑洗髮乳(淨漾水潤型),其內含源自天然的滋潤精華油(南美玫瑰籽油+德國荷荷巴油+酪梨油)可以深入滋養乾枯髮尾,還給你充滿生命力的秀髮。

3. 穿黑衣也不怕!「有頭皮屑」當然要用抗屑洗髮乳

有頭皮屑當然要使用含有抗屑配方的洗髮乳。

CLEAR淨頭皮專業調理系列0矽靈去屑洗髮乳,含有雙重抗屑因子(ZnPTO+Climbazole)*讓你怎麼動都很自在,不怕肩頭雪花紛飛破壞你的帥氣型味/妳的嬌俏魅力。持續使用CLEAR淨頭皮專業調理系列0矽靈去屑洗髮乳,幫你解決惱人頭皮屑,建議搭配「髮膜精華護髮乳 淨透清涼型」或「髮膜精華護髮乳 淨漾水潤型」一起使用,去屑效果更安心。

去屑兩步驟:

1. 將頭髮打濕,擠出適量「CLEAR淨頭皮專業調理系列0矽靈去屑洗髮乳」於手心搓揉出泡沫,濃密微氧氣泡深入毛孔帶出髒汙,徹底清潔頭皮。

2. 擠出適量「CLEAR淨頭皮專業調理系列 髮膜精華護髮乳 淨透清涼型」在頭皮上慢慢按摩。含有頭皮舒緩精華與有效去屑成分,清涼的觸感讓人覺得好放鬆。調理頭皮的同時一起修護髮絲,最適合每天回家想要趕快撲到床上去的孩子。

最後讓我們回顧一下,挑選洗髮精的3大重點:

1. 挑一罐「把頭皮真正洗乾淨」的洗髮精。

2. 依照頭皮狀況,挑選清潔或調理產品。

3. 有頭皮屑,要用「抗屑洗髮乳」。

* 不包含男士系列,需持續使用,效果因人而異

》CLEAR x 美麗佳人

從明天開始跟著Ms.史黛兒一起挑一罐適合自己的洗髮產品吧。

想看更詳細的商品資訊嗎?請上CLEAR淨品牌官網查詢。

哪裡買?點這裡看更多...

讓專家告訴妳,挑選洗髮精3大重點。圖/CLEAR淨

讓專家告訴妳,挑選洗髮精3大重點。圖/CLEAR淨


廣告許可字號: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40769號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洗髮
CLEAR淨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全聯搶攻綠商機 9款專櫃級「零碳」髮膚用品3.6折起換購
全聯搶攻綠商機 9款專櫃級「零碳」髮膚用品3.6折起換購
沒用過也看過!盤點5款陪伴長大保養品 最長壽賣20年
沒用過也看過!盤點5款陪伴長大保養品 最長壽賣20年
氣溫變低!小心落髮危機找上門 換季頭髮保養必學4招
氣溫變低!小心落髮危機找上門 換季頭髮保養必學4招
自己在家做SPA!5款頭皮用按摩工具推薦,網路超紅刮痧板、好評不斷按摩刷⋯
自己在家做SPA!5款頭皮用按摩工具推薦,網路超紅刮痧板、好評不斷按摩刷⋯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