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白鞋穿膩了?2016你可以穿「這些」

2016-01-22 10:53 悅己網 悅己網

繁複主義猛來襲,總結2016年大熱門鞋子,款式上面充滿了精致的細節,它更像是一個藝術品。各種尖頭、粗跟、細跟、厚底的鞋,今年都加入了濃厚的華麗、複古元素,配上設計師們前衛的設計,讓鞋子充滿亮點,讓你不只想穿,更想把它好好收藏起來!不知道怎麽搭這些鞋子,可以看看各個潮人街拍來找尋一下穿搭靈感吧!

NO.1 少女感爆棚的經典瑪麗珍鞋

Prada、MIU MIU 、Dolce & Gabbana 都不約而同的推出了瑪麗珍鞋,而且款式、顔色各有特色。Prada的粉嫩馬卡龍顔色,讓你看起來甜美可人。MIU MIU的糖果色系,少女感十足。Dolce & Gabbana碎鑽瑪麗珍鞋,就像一個貴族的少女。說了這麽多瑪麗珍鞋到底是怎麽一回事兒呢?它就是一款能勾起大家一顆複古情懷少女心,而且是時髦、減齡的利器。

圖文:悅己網

圖文:悅己網

看到這些好看的顔色的瑪麗珍鞋是不是很想一樣入手一雙?它既不像恨天高那樣不方便出行,也不是沒有吸引的女人味,總之鞋款上最應該有的幾個點都能在瑪麗珍鞋上面體現出來。來看看這些美cry的鞋款的細節之處~

Prada

MIU MIU

Dolce & Gabbana

要說這款鞋怎麽搭配,大可放心地學學這些時裝部落客們怎麽穿。九分牛仔褲的襯托下,缤紛彩色的瑪麗珍鞋成為整身LOOK的亮點,自然成為街頭的一道時髦風景。

NO.2時髦有型尖頭高跟鞋

尖頭高跟鞋,預計也會紅起來。不少品牌把不同的元素混合在一起,加進去尖頭高跟鞋設計當中,如:羽毛、繃帶、運動風的網眼等,簡直讓人想躍躍欲試。

GIVENCHY

Louis Vuitton

DIOR

要知道尖頭高跟鞋是最顯腿型的,而且還是最能凸顯女人性感的魅力,所以直觀大膽放心的穿著它去露腿,在選一件仙氣十足或是超級氣質的裙裝便能輕松完勝。

NO.3簡約好看尖頭平底鞋

尖頭平底鞋,一直以來都有不少的粉絲。Dior這季推出系帶款的尖頭平底鞋,大面積露出腳背,配上金屬銀扣,恰到好處的腳踝高度帶著絲絲性感,職場女性不容錯過的款式!對,就是像鍾小姐這樣的,要知道平底鞋也是可以搭配禮服的~

許多品牌也都出了諸如此類美爆的尖頭平底鞋,配合著飄逸的裙擺,走路都帶風。

DIOR

超簡約的裝束配它剛剛好,幹練優雅的出行裝才是最打動人的。

NO.4 當花朵攀上鞋

花色高跟鞋或是平底,每一年都有它的支持者。絢麗的花朵是彰顯女人味的利器,配上金屬看起來貴氣、氣場十足。Balenciaga蕾絲配上花的拖鞋款,也充滿休閑的女人味,好看到只想收藏。這些美麗的花朵鞋就是淡淡的溫和、淡淡的柔美,讓一切女人穿上它化身仙女。

Mary Katrantzou

Balenciaga

NO.5個性又好穿的穆勒鞋

穆勒鞋今年也有回歸的迹象,不得不先說說Gucci本季鞋履由穆勒鞋改良而來,標志性的雙G logo及綠紅綠織帶標識,粗跟鑲以珍珠造型圖案,經典好看。

GUCCI

當然到了夏季又可以選擇涼鞋款,華麗的設計下還可以搭配禮服裙。

可以這麽搭,Yoyo Cao用黑白調的疊搭來搭配這雙鞋,帥氣簡約又不失優雅女人味。

還可以這麽搭:

當然還可以這麽亮起來。

NO.6厚底鞋,一雙都沒有?那你就out了!

今年的厚底鞋同樣流行,不只有木紋雕花厚底鞋,也有冰冷金屬風的厚底涼鞋,款式多而且總有一款是你的風格。無論是范爺還是金小妹 Kendall Jenner,她們都會選擇厚底鞋出門,這雙這麽紅的鞋,你怎麽會還沒有?

ALEXANDER MACQUEEN

LOUIS VUITTON

無論是7分闊腿褲還是9分、10分闊腿褲都是厚底鞋的最佳拍檔。

NO.7性感交叉繫帶鞋

交叉繫帶款式的鞋子,有一種性感的風情,是非常有女人味的一款鞋子。不少品牌今年加入金屬、鮮豔的色彩元素,看起來帥氣浪漫。

從2015夏季火到2016夏季的綁帶鞋熱度不減,在顔色上又豐富了不少。

VALENTINO

CHOLE

腳踝綁帶的、腳腕綁帶的,各式各樣,只要你的腳上有了綁帶,那必定你是足夠時髦的。

NO.8涼鞋也是可以運動起來的

運動風繼續流行,特別是運動風的涼鞋,厚底款式、繃帶設計,前衛時髦。老佛爺腦洞大開,將LED燈鑲進鞋底,舞台感、創意十足。

在秀場上真心感受到了設計師們對待涼鞋也能運動起來的渴望。

KENZO

MARC JACOBS

CHANEL

就這樣運動涼鞋們成為街拍帶感的利器之一。

NO.9增添細節感的一字帶鞋

顯腿長神器--一字帶高跟鞋。這種極簡風的鞋子今年也要放棄他的簡約,加入華麗元素。讓它看起來不再單調!

帶羽毛的

帶珍珠的

NO.10別樹一幟的鞋

設計師們每季都會精心設計鞋跟或加入一點獨特奇特的元素在鞋子上,讓鞋子變得前衛時髦不平凡,與衆不同,喜歡收藏獨特鞋子的你這些款式就不要錯過咯。

看似複雜的鞋裏加入了各種各樣的設計,讓鞋款看起來更富有個性,它們也確實贏得了一群時裝精們的喜愛。

FENDI

MARNI

ALEXANDER WANG

ALEXANDER WANG

內容/圖片由悅己SELF網提供,謝絕轉載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夏天到要秀身材囉!想要快速練出好身材 專業教練提醒6原則能做到
夏天到要秀身材囉!想要快速練出好身材 專業教練提醒6原則能做到
希澈抵台趴趴走 「曬101認證照、乾了台啤」中文告白:我愛你 臺灣
希澈抵台趴趴走 「曬101認證照、乾了台啤」中文告白:我愛你 臺灣
台南必看!GUCCI ANCORA時尚登陸南美館   聯手國寶級繪師打造7樓高無敵網美牆   手繪QR Code等你「掃」
台南必看!GUCCI ANCORA時尚登陸南美館 聯手國寶級繪師打造7樓高無敵網美牆 手繪QR Code等你「掃」
影/希澈跟小分隊L.S.S.來台 大喊「台灣好久不見」
影/希澈跟小分隊L.S.S.來台 大喊「台灣好久不見」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