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鑽石之王!格拉夫珠寶玩優雅創意

2016-04-30 00:00 珠寶之星 珠寶之星

格拉夫珠寶(GRAFF DIAMONDS)這個象徵殿堂級的珠寶品牌,映照出世界上最無與倫比的珠寶奇石。在珠寶界,格拉夫即是稀有與卓越的象徵,其出品的珠寶舉世無匹,不論質量、風格還是工藝都是世上最頂尖的先驅,品牌創辦人兼主席勞倫斯‧格拉夫OBE(Laurence Gra )更被譽為「鑽石之王」!

The Delai re Sunr i se黃鑽,鑽石重118.08克拉。 圖/珠寶之星

The Delai re Sunr i se黃鑽,鑽石重118.08克拉。 圖/珠寶之星

一塊塊無比珍貴的原石從地底的黑暗深處出發,經過漫長而艱鉅的工序,轉化為一顆顆耀眼奪目、完美絕倫的格拉夫美鑽。50多年來,品牌創辦人兼主席勞倫斯.格拉夫OBE(Laurence Graff)親自經手的珍貴寶石及鑽石多如繁星,從神秘迷人的百年古鑽,到由格拉夫開採及打磨、最新發現的珍貴寶石,全部皆璀璨靈動,令人著迷。2006年,格拉夫購入全球第十五大、重達603克拉的原石「萊索托諾言」(Lesotho Promise)。格拉夫的專家團隊把原石精心地切割和打磨成26顆重3.14克拉到76.41克拉的絕美鑽石,然後由格拉夫的大師級工匠製成一條獨一無二的珍貴項鍊;往後兩年格拉夫再次在萊索托的萊森礦場發掘出493克拉的「萊森傳說」(Letšeng Legacy)及478克拉「萊森之光」(Light of Letšeng)分別名列全球第18大及20大的原石。格拉夫把「萊森之光」切割成10顆鑽石,包括「格拉夫星座之石」(The Graff Constellation),成為全球最大的D色內無瑕明亮式切割圓鑽,重達102.79克拉;以及51.20克拉的D 色無瑕心形鑽石。

2010年,格拉夫也展示了重達118.08克拉的「德拉里日出之石」(The Delaire Sunrise),成為世界上最大的正方形祖母綠形切割艷彩黃鑽;而由格拉夫重新打磨的The Wittelsbach-Graff重達31.06克拉,不但是歷史悠久的稀有鑽石,也是世上最大的內無瑕天然深彩藍鑽。2011年,勞倫斯.格拉夫先生推出重23.88克拉、極罕見的IIa級內無瑕艷彩粉紅鑽石「格拉夫粉紅鑽」(The Graff Pink),令人驚艷。2012年,格拉夫呈獻The Graff Sweethearts,由兩塊原石打造出兩顆重逾50克拉的D色無瑕心形鑽石,完美匹配;2013年,原石重達550克拉的「萊森之星」(Letšeng Star)是在萊森礦場開採的第四顆名鑽,有著最純淨和罕有的D色IIa級別;而格拉夫傳奇名鑽的新成員,則是重達132.55克拉的枕形濃彩黃鑽The Golden Empress與由同顆299克拉原石所切割出來8顆瑰麗黃鑽。The Golden Empress凝聚如蜂蜜般明澄金黃的醉人色澤,散發皇后的優雅氣派,注定成為傳世經典。

The Golden Empress黃鑽132.55克拉,配上共重79.24克拉的黃鑽項鍊。 圖/珠寶之星

The Golden Empress黃鑽132.55克拉,配上共重79.24克拉的黃鑽項鍊。 圖/珠寶之星

格拉夫的獨特珠寶完美呈現資深工匠和設計專家的非凡工藝、一絲不苟的細節和別出心裁的設計。格拉夫的設計經典中不失時尚,並巧妙運用光線與反射,突顯鑽石之美。格拉夫匯聚世界各地的靈感,從古今歐洲珠寶和服飾、印度莫臥兒王朝的珠寶、非洲部落的首飾、精緻的亞洲傳統首飾,以至大自然所帶來的無限靈感。格拉夫的獨特珠寶是精緻優雅與大膽創新的象徵,把從容高貴的風格、珍稀鑽石與永恆設計巧妙融合。

格拉夫的珠寶系列集時尚與經典於一身,透視動人的優雅美態。層出不窮的精彩設計璀璨奪目,教人嘆為觀止。當中包括靈動生輝的Rhythm系列、意念創新的Bohemia系列、時尚現代的Iris系列、精緻優雅的Jasmine系列、奪目迷人的Icon系列、風格前衛的Bombe系列、流麗精巧的Chandelier系列、品牌標誌性的經典蝴蝶系列、展現當代風格的蝴蝶造型系列、纖柔嬌美的Lotus系列和神秘魅惑的Infnity系列。

與所有格拉夫珠寶一樣,這些系列全部由倫敦的大師級工匠設計並親手雕琢而成,每顆寶石皆精準有序地鑲嵌在鉑金托架之上,完美展現寶石之璀璨耀眼的光芒。每個珠寶系列都擁有不同大小及款式的戒指、手鐲、耳環、手鍊、項鍊和吊墜,搭配白鑽、黃鑽、粉紅鑽或色彩濃豔的紅寶石、藍寶石、粉紅藍寶石和祖母綠。每一個系列也將古典與現代風格做了獨一無二的完美結合,並向格拉夫珠寶的創新與突破精神致敬。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珠寶之星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想念遠方的他!「異地時間」錶好浪漫
想念遠方的他!「異地時間」錶好浪漫
涼夏珠寶新品 流蘇、金魚璀璨吸睛
涼夏珠寶新品 流蘇、金魚璀璨吸睛
2015巴塞爾特別報導/魅力風情花團錦簇
2015巴塞爾特別報導/魅力風情花團錦簇
迪士尼公主項鏈 魔幻純真魅力
迪士尼公主項鏈 魔幻純真魅力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