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璀璨鑽蝶 脫俗美擄獲人心

2015-08-30 00:00 珠寶之星 珠寶之星

蝴蝶以其脫俗優雅和嫵媚動人的身姿虜獲世人歡心,更被認為是幸運滿載的吉祥物。在許多不同的文化之中,蝴蝶經常被視為是靈魂與蛻變重生的象徵,代表著美麗與自由。大自然的神奇力量,造就了破蛹化蝶的奇妙時刻;而原本不起眼的毛蟲,一旦掙脫了蛹繭的束縛,便能幻化絢麗斑斕的翩翩彩蝶,華麗變身。

由隱陋蝶蛹搖身一變成為振翅飛舞的優雅蝴蝶,正像格拉夫創辦人勞倫斯.格拉夫先生的歷程,從一位年輕的珠寶學徒逐漸累積專業與遠見,終於破蛹而出在1960年創立格拉夫品牌,施展其光芒耀眼的蝶翼成為享譽國際的鑽石之王;而格拉夫先生的視野與熱忱,能將璞石化成美鑽。並讓世人能見證璀璨彩蝶的美麗於瞬間綻放,耕耘50多載,成功地把格拉夫帶到高級珠寶業的頂峰,其傳奇的蛻變更令人津津樂道。

以寶石幻化蝶舞風姿

璀璨鑽光瞬間凝住蝴蝶曼舞的美態,別出心裁的設計和精湛不凡的工藝,不但為鑽蝶賦予生命,也歌頌大自然孕育美鑽的奇蹟。一直以來,色彩絢麗、變化萬千的蝴蝶對格拉夫有著無可比擬的影響力,啟發品牌設計打造多款經典珠寶系列。不論是由無數的矜罕美鑽和珍貴寶石鑲嵌打造,或只是以梨形和欖尖型的鑽石和寶石拼砌而成的簡約輪廓,蝴蝶優雅曼妙的身姿將恆久鐫刻在格拉夫的珠寶作品中。無論是「經典蝴蝶系列」、「蝴蝶造型系列」,「蝴蝶幻影系列」或「繾綣蝴蝶系列」,每一件優雅瑰麗的蝴蝶鑽飾、項鍊、耳環與手鍊,都以難得一見的彩鑽和經典設計,交織出令人神往的美態,讓栩栩如生的鑽蝶穿越時光的界限,恆久閃耀。

1. 格拉夫繾綣蝴蝶系列圓形祖母綠和欖尖形鑽石戒指,鑽石共重1.78克拉,祖母綠共重2.92克拉。
2. 格拉夫蝴蝶造型系列祖母綠和鑽石項鍊,鑽石共重10.34克拉、祖母綠共重2.99克拉。
圖/珠寶之星

1. 格拉夫繾綣蝴蝶系列圓形祖母綠和欖尖形鑽石戒指,鑽石共重1.78克拉,祖母綠共重2.92克拉。 2. 格拉夫蝴蝶造型系列祖母綠和鑽石項鍊,鑽石共重10.34克拉、祖母綠共重2.99克拉。 圖/珠寶之星

3. 格拉夫經典蝴蝶系列鑽石耳環,鑽石共重23.29克拉。
4. 格拉夫蝴蝶造型腕錶,鑽石共重13.64克拉、藍寶石共重21.70克拉。
圖/珠寶之星

3. 格拉夫經典蝴蝶系列鑽石耳環,鑽石共重23.29克拉。 4. 格拉夫蝴蝶造型腕錶,鑽石共重13.64克拉、藍寶石共重21.70克拉。 圖/珠寶之星

極致珠寶製錶工藝結晶

除了精彩無比的蝴蝶珠寶系列之外,格拉夫更凝聚了珠寶與製錶的頂級工藝,由格拉夫倫敦工坊資深工匠與日內瓦製錶團隊攜手呈獻多款經典的蝴蝶腕錶,堪稱是瑰麗珠寶設計、精湛鑽石鑲嵌工藝與瑞士頂尖製錶技術的完美結晶。以頂級美鑽、紅寶石、祖母綠和藍寶石交織出眩目迷人的美態,使經典腕錶系列更添姿彩。經典之作的蝴蝶造型腕錶,蝴蝶圖案是由兩顆梨形與兩顆欖尖形切割鑽石巧妙拼接而成,錶圈鑲滿一圈鑽石,無比閃耀。錶盤則以密釘鑲法鑲滿美鑽,無論搭配皮質錶帶、黑色緞面錶帶或是滿鑽錶帶,各有不同風情。每一條優雅瑰麗的鑽石項鍊,每一枚精心打造的腕錶,也彰顯脫俗不凡的品味。而勞倫斯.格拉夫先生對創新的熱誠和對完美的追求也將會一直啟發著後世。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Graff Diamonds
你可能會喜歡
新娘看過來!寶麗廣塲格拉夫婚嫁珠寶展 華美婚紗珠寶一次滿足
新娘看過來!寶麗廣塲格拉夫婚嫁珠寶展 華美婚紗珠寶一次滿足
獅子山共和國史上最大鑽石 都被他包了
獅子山共和國史上最大鑽石 都被他包了
GRAFF放閃無極限 35億鑽光炫目抵台
GRAFF放閃無極限 35億鑽光炫目抵台
GRAFF珠寶展 132克拉黃鑽現身!?
GRAFF珠寶展 132克拉黃鑽現身!?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