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2015巴塞爾特別報導/巴黎庭園詠嘆浪漫

2015-08-29 00:00 珠寶之星 珠寶之星

BOUCHERON 巴黎庭園詠嘆浪漫

作為最具巴黎特色的老牌珠寶商,BOUCHERON從「光之城」巴黎中吸收靈感。新款作品Lierre de Lumière向巴黎皇宮花園和偉大的自然致敬。巴黎皇宮花園拱廊下頑強生長的常春藤成了詠嘆的對象。Lierre deLumière的錶盤隱藏在雕刻處理的金質樹葉之下,帶鏤空設計和鑽石裝飾。

互相交織的樹葉組成了腕表的錶鏈,採用隱形搭扣,讓整體外形宛如一枚鑽石手鐲;而Khépri à Secret神秘珠寶錶則是Boucheron在珠寶和製錶兩大領域精湛技藝的絕佳代表。錶殼上的隱形機械裝置讓這款腕錶充滿動感:昆蟲翅膀漸次開啟,隱秘其中的錶盤完美盡現。就像製作精美的佛羅倫斯櫥櫃一樣,正是由專業的寶石鑒定師、寶石匠、製錶師、鑲嵌師、雕刻師和拋光師的傾力協作,共同賦予了該腕錶靈動的生命力。

1. BOUCHERON Lierre de Lumière腕錶暨高級珠寶手鐲。
2. Khépri à Secret秘密腕錶,18K白金鑲嵌紅寶石╱珍珠母貝錶盤鑲鑽╱緞面錶帶。
圖/珠寶之星

1. BOUCHERON Lierre de Lumière腕錶暨高級珠寶手鐲。 2. Khépri à Secret秘密腕錶,18K白金鑲嵌紅寶石╱珍珠母貝錶盤鑲鑽╱緞面錶帶。 圖/珠寶之星

Les Eternelles de Chanel 彗星腕錶。
圖/珠寶之星

Les Eternelles de Chanel 彗星腕錶。 圖/珠寶之星

(上)蕭邦高級珠寶系列鑽石耳環。
(左)蕭邦高級珠寶系列紅寶石鑽石耳環。
(下)蕭邦高級珠寶系列海水藍寶鑽石戒指。
(右)蕭邦高級珠寶系列海水藍寶鑽石耳環。
圖/珠寶之星

(上)蕭邦高級珠寶系列鑽石耳環。 (左)蕭邦高級珠寶系列紅寶石鑽石耳環。 (下)蕭邦高級珠寶系列海水藍寶鑽石戒指。 (右)蕭邦高級珠寶系列海水藍寶鑽石耳環。 圖/珠寶之星

CHANEL 永恆璀璨完美圖騰

在2015年瑞士巴塞爾鐘錶展上,香奈兒推出了全新的一系列神秘鑽錶,命名為Les Eternelles de Chanel,其靈感源自香奈兒女士鍾愛的永恆圖騰:彗星的奇妙、山茶花的簡約之美以及羽毛的輕柔。

巧妙地匯聚了品牌頂級珠寶所有的創意精髓及精湛工藝,可稱之為永恆的經典。每款腕錶,都巧妙地將各自標籤的元素化成錶殼面蓋,在不打開的狀態之下,錶盤雖仍隱約可見,但錶盤的寶石卻與整隻腕錶的閃爍設計相融,化成瑰麗的鑽石彩寶手鐲,不論是神祕迷人的彗星、簡約的山茶花或是柔美的羽毛款式,同樣高貴動人。其中又以香奈兒女士在1932年創造的Bijoux de Diamants系列中的彗星為設計靈感的彗星腕表最為搶眼,宛如星光閃爍的鑽石夜空充滿詩情畫意。只需稍稍移動中心的星星,便會顯露鑲嵌長方形藍寶石的錶盤,無比華麗。

CHOPARD 瑰麗迷人自然之美

在蕭邦高級珠寶工坊內,一切有如自然世界,光影乃是千奇變幻之宗。白雪覆蓋萬物,反射出絢麗瑩光;夏日金色驕陽,散射金芒萬丈。日內瓦品牌蕭邦以鬼斧神工之技重新演繹並昇華神奇的光影之效,締造出獨一無二、充滿生命力的高級珠寶作品。15年來,蕭邦大力發展高級珠寶部門;而將複雜製作流程所需的各種不同工藝彙聚一堂使此拓展成為可能。

在總裁卡羅琳舍費爾(Caroline Scheufele)的推動下,高級珠寶如今擁有令人目眩神迷的作品系列,其中Animal World、Red Carpet、Green Carpet和Temptations,展現以精湛卓絕的藝術工藝造就充滿濃郁現代氣息的藝術臻品之魄力。此外。蕭邦深受歡迎的L’Heure Du Dimant系列鑽錶,以其錶框獨特的古典設計搭配鑽石的鑲嵌,讓鑽錶遊走於內斂與外放之間,卻又不張揚的引人注目,溫柔傳遞時代女性新華麗態度,展現低調奢華的極致品味。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Chanel
Chopard
BOUCHERON
你可能會喜歡
人生第一款精品珠寶這樣買!盤點16個品牌經典入門款
人生第一款精品珠寶這樣買!盤點16個品牌經典入門款
河智苑超脫仙氣、趙濤高雅 都靠孔雀畫龍點睛
河智苑超脫仙氣、趙濤高雅 都靠孔雀畫龍點睛
凱特布蘭琪引領潮流耳環不嫌重 不對稱藏心機
凱特布蘭琪引領潮流耳環不嫌重 不對稱藏心機
用年終入門珠寶 精打細算好投資
用年終入門珠寶 精打細算好投資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