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韓妞都在PO炫耀照!超慵懶「蛋黃哥」聯名彩妝來了

2016-05-17 15:15 udn STYLE 記者翁以愛

蛋黃哥看起來好~可~口~啊~~~

Holika Holika 日前與蛋黃哥(gutedama)聯手,推出一系列共11款萌翻天的彩妝保養產品,有氣墊粉餅、氣墊粉撲、霜狀腮紅、唇彩、面膜、去角質凝膠與指甲貼等等...目前已經在韓國彩妝圈掀起一股蒐集風潮,感興趣的台灣妞們想買手腳可要快囉。

(下為韓國Vloger「Made in Mia」所拍攝的蛋黃哥彩妝開箱影音)

小編幫大家整理了網路呼聲最高的幾樣「必收單品」,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蛋黃迷別錯過!「氣墊粉餅」推出3款限量外殼

外盒跟內在都很黃,一大早上妝看到蛋黃哥跩跩的臉蛋兒,一整天心情都會很好。

蛋黃哥的萌臉搭上別夾我、頭暈暈、我害羞的旁白,更是讓可愛度加倍。氣墊粉餅共有2種色選,白皙女孩可選擇#21明亮膚,#22自然膚則可以讓妝感跟脖子自然融合。

蛋黃哥+培根 「氣墊粉撲」看起來好美味

雖說氣墊粉撲髒了可以清洗乾淨再利用,但是常用氣墊粉餅就知道,氣墊粉撲一用久就不澎不彈,上起妝來不是很順手啊。

現在Holika Holika 推出一盒4片的氣墊粉撲萌萌的臉好像不管跟哪牌氣墊粉餅搭配都很match,蛋黃迷一定要收一下呀。

噢!擦上「氣墊腮紅」連蛋黃哥也害羞了

腮紅霜上起來是保濕但乾爽的質感,從下圖可以發現和帶油份的腮紅膏妝感很不一樣。

Holika Holika一共推出2種色選。

#1杏桃色 適合各種膚色的女孩,可以襯托亞洲人略帶黃調的肌膚提亮一個色階,不管出席什麼場合都不出錯。白皙膚色的女孩頰彩使用 #2淺桃粉色 更能帶出少女嬌羞的清純感。

蛋黃哥髮型大變身!噴一下「乾洗髮」吧

瀏海女孩必收!台灣天氣超潮濕,流汗出油後妹妹頭很容易變成海苔頭(OMG)。

不過這次蛋黃哥很為女孩著想的推出聯名乾洗髮噴霧,輕輕噴一下撥一撥頭髮,立刻回覆乾爽蓬鬆。100ml的輕巧尺寸,放在小包包裡隨身攜帶也完全OK啦。


最後,用萌萌的懶洋洋蛋黃哥跟大家說掰掰吧。
》看更多請點這裡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聯名
彩妝
韓妞
蛋黃哥
Holika Holika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看影片學化妝卻找不到適合的?四個美妝Youtuber解決妳的美妝問題
看影片學化妝卻找不到適合的?四個美妝Youtuber解決妳的美妝問題
PONY要小心了!韓國美妝Youtuber畫起來比整容還誇張
PONY要小心了!韓國美妝Youtuber畫起來比整容還誇張
海軍藍正夯!夏日用蘭芝變身俏皮水手吧
海軍藍正夯!夏日用蘭芝變身俏皮水手吧
美容展周五登場!LINE、蛋黃哥聯名美妝超難買
美容展周五登場!LINE、蛋黃哥聯名美妝超難買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