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笑容跑哪去了?不怕皺紋上身就靠它

2016-07-29 00:00 經濟日報 記者葉卉軒

根據一份調查,台灣女人的微笑次數,是全亞洲最少,而微笑都消失到哪裡去?資生堂近日提出最新「微笑能量」保養新主張,呼籲女性朋友不要擔心笑顏會出現皺紋,就不想笑,久了也就不再習慣笑,不僅要微笑,更要開懷的大笑。

資生堂傳媒總監林佩玉也分享美國知名作家馬克吐溫曾說過的一句名言:「有皺紋的地方只表示微笑曾在那兒待過」。此外,許多心理學研究也均提及,微笑確實能對身心帶來正面的影響。

針對微笑與肌膚保養的關聯性,資生堂研究發現,雖然年輕的肌膚在微笑時仍會有少許因表情牽動而產生的細紋,但熟齡肌不僅伴隨微笑會出現皺紋,更伴隨肌膚暗沉、膚色不均及膚質粗糙等困擾,是造成洩漏年齡,使笑容失去魅力的關鍵。

針對女性擔心微笑可能出現的皺紋,資生堂將於8月推出「全效抗痕白金抗皺精華乳」和「全效抗痕白金抗皺眼膜」二項新品,訴求以高純度的維他命A和能夠抑制黑色素生成的4MSK,以及橄欖葉、柴胡、紅葉和當歸等植物萃取精華,來改善因表情牽動所產生的皺紋,減少斑點與膚色蠟黃。

此外,由於高純度維他命A遇光、熱及空氣中的氧,容易產生不安定的特性,因此「全效抗痕白金抗皺精華乳」使用特殊的軟管設計,搭配內層的鋁片,來增加高純度維他命A的穩定性,同時也在開口處結合鋁蓋,使成分新鮮封存於管內不變質。建議於夜晚,最後一道保養步驟使用,皺紋明顯處可多加強。

而擁有同樣抗皺成分的「全效抗痕白金抗皺眼膜」,則有特別針對亞洲女性肌膚輪廓構造設計的蝴蝶蘭形狀,可讓覆蓋面積更廣且緊密服貼。

全效抗痕白金抗皺精華乳,定價 3300元。 資生堂/提供

全效抗痕白金抗皺精華乳,定價 3300元。 資生堂/提供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台北國際插畫博覽會 4月3日花博公園登場
台北國際插畫博覽會 4月3日花博公園登場
怪奇比莉、Jennie共同愛牌  Simone Rocha亞洲首旗艦店落腳台北正式開幕
怪奇比莉、Jennie共同愛牌 Simone Rocha亞洲首旗艦店落腳台北正式開幕
三星打造期間限定Galaxy S24旗艦系列「準時遊戲」密室逃脫體驗
三星打造期間限定Galaxy S24旗艦系列「準時遊戲」密室逃脫體驗
韓韶禧再發長文後秒刪 公司發11字無奈回應
韓韶禧再發長文後秒刪 公司發11字無奈回應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