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獵男高手出招 倒追一點都不難!

2013-11-03 00:00 美麗佳人雜誌 採訪撰文/Sasha S.、插畫/Soupy Tang

如果你恰好工作的環境和生活都認識不到新對象,那麼主動向有興趣的對象示好,也可說是30拉警報的女性解套之道。當然,對於追男流程每個人各有見解,如心理學專家鄧惠文在她書中建議的--「妳主動追男生,要先了解現實狀況再行動。」更有無數的心理學家宣稱有那些能讓你一次成功的追男技巧:以動制靜、觀察為上、欲擒故縱、大膽心細…。不過這些理論口說無憑,讓我們用這些實際案例來助你成功達陣,得到所愛,擺脫單身!

小玉 為了宣洩自己的能量

Type:自我慾望導向

很難想像長相甜美的26歲造型師小玉居然秉持著只追人,不給追的原則談戀愛,因為追男對她而言,是人生中的絕對美好。每當自己喜歡上一個男生的時候,小玉就會非常漫畫式地眼睛發亮,感受自己全身充滿動力,所有能量都被釋放。「喔,每當我喜歡上男生,我就會覺得自己重新活了一遍!」

而說到如何接近喜歡的對象,小玉則是採取最保守安全的團體戰,也就是戀愛巴士型態。「我會以一個哥們朋友的方式盡量參與他的生活,你要積極認識他的朋友,並且保持 Open Mind,不能眼裡只有你的喜歡對象,而是他的所有朋友,這樣一來你跟他的局就會愈來愈多。」也就是說,當小玉從朋友A中認識中意對象時,她會非常積極參與朋友A的所有活動,然後在團體見面的次數增多之後,她就會積極參與這個男生喜歡的所有活動,「我大學的男友很迷紙牌遊戲,其實我沒什麼感覺,但那時候因為要接近他,幾乎每天都在打牌,畢竟那是一個重要的媒介。」

第二個重要的方式是在不丟臉的情況下厚臉皮,小玉說自己之前喜歡一個男生,然後就霸佔住那個男生的交通工具,也就是永遠搶第一坐副駕駛座。「久而久之,朋友也會發現『喔~原來副駕是你專屬的』,這種不成文的默契和其他朋友的推波助瀾很有幫助。」然後小玉也不是愛用即時通訊軟體的人,「與其在那邊想說『欸,他怎麼已讀未回。』或是『他怎麼沒用表情符號(網路上說如果他用很多表情符號,表示他比較在意你)』在那邊小糾結,還不如直接約出來見面。」

不過小玉也苦心奉勸有追男打算的女生要三思而後行,「我的個性本來就非常直接,所以追男對我而言是天經地義的事,而且我是真的沒有目的。不會得失心很重,想說『啊~好想要有個男友』,或是『如果能跟你交往那有多好』,我是真心為了想要認識他更多才去追他。像我有個女生朋友想嘗試倒追,但是她個性比較內向,所以做得很勉強,很像小奴隸,還強迫自己做菜什麼的,我覺得這樣男生會有壓力。唯有自己很享受的時候,倒追男生才能成立。」

Tip1:積極認識他的其他朋友

Tip2:厚臉皮沒在怕

Tip3:參與男生喜歡的所有活動

Tip4:即時通訊和臉書都不可靠,約出來見面最直接

(絕對不碰的對象:沒有自信和情緒不穩的男生)

曼尼姐 誘捕男人之道

Type:結婚為前提導向

早婚的曼尼姐其實條件頗優,所以年輕時並沒有運用到我們現在認知的「倒追」,「我覺得倒追應該是雙方條件差異大,我覺得追好男人不需要用倒追的方式,而是用誘捕。」

她認為無論倒追或是被追,看人的眼光最重要,條件好的男人人人搶,不用去爭,反而要挑有發展性的男人。「如果你嫌他品味不好沒關係,反正交往之後你會幫他買衣服,那樣品味還會差嗎?所以想遠一點、投資報酬率高一點,要知道怎樣的人適合你,就像挑衣服一樣,你喜歡的不一定適合你。」

像曼尼姐是講求效率的女生,她在24歲認識現在老公兩個月之後就閃婚,如今婚姻幸福美滿已經維持了好十幾年。雖然認識時不算倒追,但,是曼尼姐先提議結婚的。「我那時候跟他說,其實人生苦短,如果有經營婚姻的打算,那你認識三年和認識三個月結婚都一樣,只要有遇到困難一同克服的共識就沒差。我們是10月25日認識的,只花了兩個月又五天,我們就訂婚了。」

在交往的過程中,也很多時候是我主動,一開始男生不敢牽我的手,我就會跟他說,『其實你可以牽。』 曼尼姐認為假如你20幾歲,那麼還有時間慢慢嘗試,但如果你年紀不輕,沒有太多的青春可以浪費,那麼就要快、狠、猛、準,建立自己的價值。「你要先找共同的話題,因為絕大部分的男生都喜歡才貌兼備的女生,所以你的觀察力很重要,如果只是單純的獻殷勤,那可能一時能夠有所發展,但長久下來,男生會覺得你很輕易上手,就不會珍惜你。」 很多人感嘆怎麼好女人都遇不到好男人,據曼尼姐的說法是說,「好男人都被壞女人騙光了!」

她認為當一個聰明的女生,不只是要追男生,而是在遇到各方面條件都很適合自己的對象時,適時釋放主動的訊息,並且用聰明才智贏到好男人芳心,但切忌寧缺勿濫的首則。「我很贊成遇到好的對象主動出手,但如果是因為身邊的人都有穩定對象,你心慌了,有這個目的才出手,這樣念動不純正,就很難找到好對象。」

Tip1:慎選出擊對象,最好擁有共同家世背景和價值觀

Tip2:快、狠、猛、準

Tip3:當你對一個人好了很久之後,記得適時地透個氣,突然消失在他的生活裡,讓他發現自己離不開你

(絕對不碰的對象:面面俱到的男人)

如果你恰好工作的環境和生活都認識不到新對象,那麼主動向有興趣的對象示好,也可說是30拉警報的女性解套之道。圖;文/美麗佳人

如果你恰好工作的環境和生活都認識不到新對象,那麼主動向有興趣的對象示好,也可說是30拉警報的女性解套之道。圖;文/美麗佳人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慾望城市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莎曼珊」客串本周登場 「華麗下半場」宣佈續訂第3季
「莎曼珊」客串本周登場 「華麗下半場」宣佈續訂第3季
「慾望城市」之「大人物」性侵風暴後首受訪 認了外遇
「慾望城市」之「大人物」性侵風暴後首受訪 認了外遇
「慾望城市」只有她不用脫 莎拉潔西卡派克承認會害羞
「慾望城市」只有她不用脫 莎拉潔西卡派克承認會害羞
被控性騷眾叛親離!「大人物」被「慾望城市」眾星封殺
被控性騷眾叛親離!「大人物」被「慾望城市」眾星封殺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