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LV春夏發表會 大玩俐落羅曼史

2015-01-04 00:00 珠寶之星 珠寶之星

全新型態的精美鞋款與包款也令人耳目一新,藉由創新以及原創性的組合,描繪出經典永恆的輪廓。此次發表的女裝系列帶領我們進行一趟時空旅行,跨越年代呈現全新型態路易威登女郎形象,共同塑造出50年代與70年代時尚氛圍。全新男裝系列走入拉賈斯坦邦,位於印度西北角的神秘王國去探索其起源,發展出本季經典的成熟精緻風格。 

四大主題 

服裝秀於路易威登藝術基金會舉辦,秀場內以星艦太空艙伴隨巨大人像投影,以及UFO光束走道燈引導賓客走入一場科幻星際旅行!在迷幻的背景音樂下,Jeam Campbell身著白色經典復古洋裝打開序幕。服裝風格呈現70年代嬉皮融合波希米亞精神,並且以British Flair(英倫風情)、Arty & Pop Culture(大眾藝術文化)、Romantic(浪漫主義)與Neo Vintage(新復古主義) 四大主題為出發,突顯不羈與個性兼具的女性風情! 

衝突的風格 

Nicolas Ghesquière 藉由創新技術,將手工製作技藝進化到與高科技相結合。運用了多種拼接技法豐富服裝面料,而不同織法的結合更是工藝技術的一項挑戰!像是將針織的不同織法拼接於同件服裝上,又或者以純色皮革與針織相結合的洋裝。荷葉邊裝飾蕾絲與亮片拼貼圖紋印花,衝突的風格呈現出小洋裝不同風貌!最後晚裝系列的黑色亮片則兼具神秘與華麗氛圍。 

胭脂紅、鵝蛋黃、湖水綠與卡其色 

春夏服裝主要色系以季節性色調的胭脂紅、鵝蛋黃、湖水綠與卡其色襯托出永恆經典的白、黑、藍色系的重要性!本季印花有著五彩繽紛的色系,明顯的復古感與醒目的造型色調混合著略帶抽象印花,開啟全新的視覺性和無限可能:Pop Art拼貼印花增添了一絲幽默性,華麗耀眼的動物圖紋和源自70年代室內壁紙的抽象印花彰顯藝術性!而延續秋冬的花朵印花則同樣都具有飽和的紅色、綠色和綠松石色系。 

融合了秋冬的乾淨俐落與早春的流線浪漫 

本季服裝輪廓相較前幾季有了大幅度的變化,融合了秋冬的乾淨俐落與早春的流線浪漫,強調本季服裝女性化特質。經典復古迷你洋裝與略帶中性風的中腰植絨褲,呈現出女性不同面貌。完美剪裁的長褲與俐落夾克融和,對照迷人針織拼貼洋裝、荷葉邊襯衫、縫線單寕與時髦天鵝絨套裝成為本季新經典風貌! 

經典的成熟精緻風格 

路易威登2015春夏男裝設計是一次追尋本源的探索之旅,從典雅的印度西北部的眾王之邦拉賈斯坦邦汲取無窮靈感,發展出經典的成熟精緻風格。 

從齋浦爾到湖岸城市烏代布爾,是過往齋浦爾王公貴族的狩獵場,與阿格拉的泰姬瑪哈陵,代表著現代和過往的印度景象,這比歐洲歷史文化的蓬勃發展更早了五、六百年時光。而這精采文化被路易威登融入其複雜精緻裝飾性布料,時髦軍裝剪裁和創意運動風格開創出具有迷人魅力的服裝系列。 

將印度裝飾元素精彩的現代化呈現,篆刻LV鏡片以刺繡工法營造出水煙般視覺,又仿如星雲圖般佈滿飛行夾克上,藍色同色系面料是以陶瓷塗層與Mako紗混紡,儼然是另人目眩的運動風格,不但可以搭配高腰的軍裝短褲,亦可以拉鍊接合成全身的飛行裝束。 

►歡迎加入udnSTYLE時尚名人粉絲團

全新型態的精美鞋款與包款也令人耳目一新,藉由創新以及原創性的組合,描繪出經典永恆的輪廓。
圖/珠寶之星提供

全新型態的精美鞋款與包款也令人耳目一新,藉由創新以及原創性的組合,描繪出經典永恆的輪廓。 圖/珠寶之星提供

此次發表的女裝系列帶領我們進行一趟時空旅行,跨越年代呈現全新型態路易威登女郎形象,共同塑造出50年代與70年代時尚氛圍。
圖/珠寶之星提供

此次發表的女裝系列帶領我們進行一趟時空旅行,跨越年代呈現全新型態路易威登女郎形象,共同塑造出50年代與70年代時尚氛圍。 圖/珠寶之星提供

金色拼貼踝靴
圖/珠寶之星提供

金色拼貼踝靴 圖/珠寶之星提供

路易威登2015春夏男裝設計是一次追尋本源的探索之旅,從典雅的印度西北部的眾王之邦拉賈斯坦邦汲取無窮靈感,發展出經典的成熟精緻風格。 
圖/珠寶之星提供

路易威登2015春夏男裝設計是一次追尋本源的探索之旅,從典雅的印度西北部的眾王之邦拉賈斯坦邦汲取無窮靈感,發展出經典的成熟精緻風格。 圖/珠寶之星提供

精緻圖紋的細節和俐落的品牌符號幾乎遍布每件商品。
圖/珠寶之星提供

精緻圖紋的細節和俐落的品牌符號幾乎遍布每件商品。 圖/珠寶之星提供

春夏服裝主要色系以季節性色調的胭脂紅、鵝蛋黃、湖水綠與卡其色襯托出永恆經典的白、黑、藍色系的重要性!
圖/珠寶之星提供

春夏服裝主要色系以季節性色調的胭脂紅、鵝蛋黃、湖水綠與卡其色襯托出永恆經典的白、黑、藍色系的重要性! 圖/珠寶之星提供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LV
路易威登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五感沈浸的LV體驗!曼谷全新地標LV The Place Bangkok
五感沈浸的LV體驗!曼谷全新地標LV The Place Bangkok
男士正裝也可以超時髦!路易威登New Formal新續篇章
男士正裝也可以超時髦!路易威登New Formal新續篇章
打開「小蠻牛」球王的LV訂製行李箱!內容物太威了
打開「小蠻牛」球王的LV訂製行李箱!內容物太威了
結合拳擊運動和越野奔馳的時尚力作!LV Rush運動鞋
結合拳擊運動和越野奔馳的時尚力作!LV Rush運動鞋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