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藍領、白領為靈感 MCS大玩城市探險

2012-02-20 00:00 udn STYLE 記者林哲良

MCS春夏男裝吹起休閒風與都會熱,休閒風以空間及冒險精神為主軸,強調「打獵」、「釣魚」等休閒,大格紋襯衫、石頭磨洗或抓洗處理的修身牛仔褲為設計注入仿舊風格,色調偏軍綠、玫瑰紅和天藍等大地色,布料用了洗舊如二手質感與刷破技術。

男裝都會熱靈感取自工業都會,染成亮面深藍色的布料搭配水洗、紗染色處理的亞麻混紡粗呢外套,呈現現代感,三重接縫口袋、補丁等則讓整體設計增添層次。

女裝則將美式美學的簡約、民間化、嬉皮、西部、勞工等特色,融合義式時尚,合身剪裁搭配束帶,創造身形修長效果,彩色長褲和印花T恤展現浪漫風情,色彩以大地色系、水洗棕色、軍綠、亞麻色,點綴粉紅和淡粉印花圖樣,創造強烈對比;另外,透過連帽領短版大衣與棉麻混紡長裙,呈現軍裝風格,帶流蘇的軟皮夾克則象徵嬉皮。

MCS春夏男裝以大地色運用在洗舊布料上。圖/MCS 提供

MCS春夏男裝以大地色運用在洗舊布料上。圖/MCS 提供

MCS女裝將美式美學融入義式的時尚文化。圖/MCS 提供

MCS女裝將美式美學融入義式的時尚文化。圖/MCS 提供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MCS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