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dunhill優閒鞋履系列 貴公子時尚必buy

2016-02-24 18:05 專題報導 記者陶福媛
英國時尚精品dunhill與賽車有深厚淵源,開車鞋是dunhill駕車時尚的經典代表作。
 圖/dunhill 提供

英國時尚精品dunhill與賽車有深厚淵源,開車鞋是dunhill駕車時尚的經典代表作。 圖/dunhill 提供

英國時尚精品dunhill London與賽車有相當深厚的淵源,不僅創始人Alfred Dunhill對賽車運動情有獨鍾,「Motorities」更是品牌最引以為傲的品牌精神,歷年來品牌積極贊助古董車拉力賽,並且研發設計一系列與賽車相關的時尚配件,其中舒適輕便的開車鞋 (driving shoes),更是dunhill London駕車時尚的經典代表作。

開車鞋源自60年代的上流社會,當時汽車才剛開始量產,駕車出遊是貴族和上流仕紳最熱中的休閒娛樂,由於開車時,穿皮底的紳士鞋恐怕會有鞋底打滑的問題,加上厚鞋跟較難操控手排車,因此dunhill London設計一款輕巧、鞋底不易打滑的開車鞋,滿足紳士駕車時的需求,得以享受在鄉間自在駕車的樂趣。

今年春夏新登場的dunhill開車鞋推出更多新色,更加時尚。     
 圖/dunhill 提供

今年春夏新登場的dunhill開車鞋推出更多新色,更加時尚。 圖/dunhill 提供

今年春夏,男裝吹起貴公子的休閒度假風大行其道,除了輕薄的亞麻西裝、輕鬆自在的百慕達短褲和優雅的巴拿馬草編紳士帽外,足下一雙開車鞋,更是不可缺少的時尚配件,打造貴公子海邊度假的閒適和愜意享受。

今年dunhill London登場的春夏新款開車鞋,是義大利製鞋工匠以精湛的手工技藝傳承品牌獨一無二的時尚風格,鞋面嵌有Alfred Dunhill品牌logo,鞋底與鞋墊刻有dunhill字樣,處處流露低調奢華的品味,鞋底採用鑽石紋路的橡膠鞋底,不僅是品牌經典,更具有止滑功能,可緩衝行走時腳底踏在地面上的反作用力,提供紳士更舒適優雅的行走體驗。

dunhill London開車鞋的特色就是「百搭」,不論搭配牛仔褲、休閒褲都很合適,甚至在炎炎夏日搭配短褲,依舊很時尚。由於開車鞋選用的是最柔軟舒適的皮革,整塊皮革直接與鞋底縫合,可以讓皮革如襪子般完全包覆足部,即使不穿襪子,依然吸汗透氣,一絲不苟的精緻做工和選料,在細節上處處展現奢華品味,正是dunhill London所要詮釋的品牌精神,建議穿開車鞋時,可以將長褲的褲管捲起來,捲成九分褲或七分褲,顯得更加休閒時尚。

dunhill London開車鞋有頂級牛皮和麂皮兩款皮革可供選擇,在色調上,除了經典海軍藍、黑、咖啡等色系外,也推出奢華綠、質感灰、酒紅和芒果黃等鮮豔新色,為開車鞋注入更多時尚元素,是紳士休閒時兼具實用與時尚象徵意義的最佳選擇。dunhill London牛皮開車鞋售價16,800元起, dunhill London麂皮開車鞋售價15,700元起。

與瀏覽更多鞋款,請參考dunhill網路商店

https://www.dunhill.com/tw/men/shoes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職場上最怕遇到蠢貨!工作避開3種個性人 愛稱讚同事更愛甩鍋、沒事不要太雞婆
職場上最怕遇到蠢貨!工作避開3種個性人 愛稱讚同事更愛甩鍋、沒事不要太雞婆
賣過期和牛?業者稱冷凍可保存2年 新北1疑慮全數封存
賣過期和牛?業者稱冷凍可保存2年 新北1疑慮全數封存
李玉璽任SHIATZY CHEN板橋大遠百一日店長 巧曬名士風
李玉璽任SHIATZY CHEN板橋大遠百一日店長 巧曬名士風
9m88、高爾宣都出席  Loewe Paula’s Ibiza夜市活力開張
9m88、高爾宣都出席 Loewe Paula’s Ibiza夜市活力開張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