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城市巡演?Scotch & Soda 將伸展台開上街

2016-02-22 16:00 聯合報 記者楊詩涵
將時尚專車開進生活中,Scotch & Soda的舉措有著荷蘭式的幽默。 圖/Scotch & Soda提供

將時尚專車開進生活中,Scotch & Soda的舉措有著荷蘭式的幽默。 圖/Scotch & Soda提供

正當精品開始思考時裝周的方式與密度,部分品牌早就選擇另闢蹊徑,以不同的方式表達時尚態度。Scotch & Soda把伸展台開到街上,3.1 Phillip Lim今年慶10周年,以「駐足聞花香」的停格思考吸引消費者認同。

來自荷蘭阿姆斯特丹的品牌Scotch & Soda優哉游哉開著「Scotch行動車」,在歐洲四個城市巡演,發表2016秋冬新裝,將伸展台開上道路,讓人對其創意會心一笑。Scotch & Soda創作總監Marlou van Engelen表示,荷蘭是探險家輩出的國家,足跡遍及全球,Scotch & Soda嚮往這種遊歷世界的精神,並以幽默感融入高級時裝。

本季以「Scotch行動車」作為紐約時裝周的前導活動,在歐洲文化之都包括倫敦、佛羅倫斯、米蘭和巴黎等四地,展演全新的秋冬裝概念,行動車展示衣裝、配件,所到之處皆引人目光。2016秋冬的「Wondrous Wanderers」系列也於日前在紐約雀兒喜區舉辦發表會,結合影片、舞台表演和音樂的時裝展,讓人感受時尚的有血有肉有故事,激發人與人之間的感動。

3.1 Phillip Lim逢10周年,品牌共同創辦人Phillip Lim和Wen Zhou提出「駐足聞花香(Stop & Smell the Flowers)」的概念,停步、內省、再出發,並拍攝一支9分鐘的影片來傳遞此訊息,表達對土地的感激之意。透過人文關懷,讓時尚產業多一分感動的力量,也帶給消費者獨特的品牌認同感。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Scotch & Soda
3.1 Phillip Lim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飄逸波希米亞 春夏民族風趨勢
飄逸波希米亞 春夏民族風趨勢
冬日簡約優雅策略 就交給「針織」
冬日簡約優雅策略 就交給「針織」
「結局滿分」韓劇《那年,我們的夏天》金多美       清新穿搭拎小資女包款
「結局滿分」韓劇《那年,我們的夏天》金多美 清新穿搭拎小資女包款
李荷妮《雙重人生》戀愛心花開!變身韓版大笑姑婆      換穿繽紛花系列
李荷妮《雙重人生》戀愛心花開!變身韓版大笑姑婆 換穿繽紛花系列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